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十五年创新发展终结硕果,CVTE成功打造希沃seewo、MAXHUB两大强势品牌

 2020-09-03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VTE旗下的“希沃”和“MAXHUB”,是智能交互式显示设备市场两个最常被提及的名字。前者是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知名品牌;而后者是商用会议平板的早期探索者,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

希沃和MAXHUB是CVTE视源股份旗下的兄弟品牌

虽然服务于不同的细分市场,但希沃和MAXHUB有着相同的基因,它们同属于母公司CVTE视源股份(下称CVTE)旗下,是血肉相连的兄弟品牌。

CVTE有着15年发展历史,从公司创立之初就明确了“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思路。旗下拥有多个品牌和多家业务子公司,在各领域均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例如其设计和研发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广泛应用于TCL、海信、海尔、康佳、长虹、创维、小米、夏普、东芝、松下等电视机品牌。而希沃和MAXHUB是CVTE的两个最具影响力的自有品牌。

大陆教育市场交互智能平板领导者——希沃

CVTE旗下的希沃品牌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提供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主要分为三大类产品:数字化教学硬件、常态化应用软件、教师培训与小数据服务。这些产品或服务紧紧围绕“教师、教室、教学”的“三教”定位,从教学应用场景出发,区分学段和线上线下,多维度构建完整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场景。

2019年,希沃推出针对幼教及教育培训场景的交互智能平板,还推出了新一代智慧黑板,云屏,交互电子白板一体机等多种硬件产品,智慧黑板、智能录播系统、学生终端产品的销售均取得了同比快速增长。据CVTE 2019年度报告统计显示,希沃seewo作为国内交互智能平板品类首创者,2012年-2019年连续8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桂冠,是行业标杆企业。[1]

商用平板市场份额三连冠——MAXHUB

CVTE旗下另一个自有品牌MAXHUB创立于2017年,致力带来更智能、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激发团队创造力,其核心产品是MAXHUB智能会议平板。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是一款集投影仪、电子白板、远程设备、平板电脑、会议音响于一体的会议终端,具有丰富的功能,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已成功应用于招商银行、网易、南方基金、阿里巴巴、腾讯、东方航空、金地地产等知名企业,根据奥维云网报告统计,MAXHUB交互智能平板产品2017-2019连续三年在中国大陆会议市场交互智能平板排名位居首位。

CVTE通过大力创新,自主研发,成功打造出在专有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希沃和MAXHUB。而CVTE仍在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公司的中央研究院至今已超百人规模,汇集国内外资深博士和专家,对未来前瞻性技术进行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紧紧围绕具体应用场景寻找技术落地路径。随着国家对科技的重视,数字化时代的全面到来,以及市场对智能化产品需求的日益增长,CVTE的发展空间必将越来越广阔。

注释:

数据来源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发布的2019 年年度报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