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惟爱团创始人海燕携手沸点天下共同成长

 2020-09-03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海燕,行业里基本都知道她,为什么呢?

每次活动现场很多人都想跟她一起坐,聊一聊合作的事情

每次在各个群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有海燕的地方充满了快乐

作为90后的小姐姐社交能力杠杠滴,卖货能力也很强,作为老微商的她,一步一个脚印走了到今天,不但人美心也善。很多人说海燕啊,帮我上架下产品呗,每次都是很积极的帮助大家,行业里面口碑没得说。

海燕作为勇哥的小妹妹,勇哥也得送份小礼物!帮助海燕的惟爱团进行一下互联网的品牌布局,建立惟爱团在行业的影响力!

沸点天下也会针对平台起盘的品牌、运营、系统、供应链、培训等版块,给予支持,助力惟爱团快速成为行业头部平台。4458货源选品平台,也将对惟爱团开放,助力组织核心供应链。祝愿惟爱网2020取得好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沸点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