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哪个牌子好?2020买前必看网络机顶盒排行榜

 2020-09-08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网络机顶盒的价格参差不齐,特别是200元以内的产品,很多产品经常发热发烫、卡顿死机等毛病不断。那么网络机顶盒哪个牌子好呢?作为数码界的小百事通,我对网络机顶盒也有深入研究过,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20买前必看的网络机顶盒排行榜!

1.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

推荐原因:发烧级的视频体验

面对市面上大部分网络机顶盒各种把用户当做“肉鸡”卖给广告爸爸,植入广告、预装软件。不好好优化视频,采用二手材料,虚假配置等劣质手段吸引销量的做法,泰捷盒子希望行业全部联手,打造出寿命更长、视频体验更流畅的产品。由于发烧级的视频体验、出色的寿命,泰捷盒子一度被用户评价为“一台顶三台”的优质产品,在数码圈爆火,霸榜各大数码销量排行!

泰捷WE30C虽然一样是1+8G的内存,但是却用到了进口海力士内存、东芝存储颗粒。芯片上,大部分网络机顶盒用到的是晶晨芯片,而泰捷WEBOX用到了更加高端的瑞芯微芯片,硬件配置上优势很大,所以在2020十大受欢迎电视盒子跑分排名中拿下了前五的佳绩!(如下图)

拿到泰捷WE30C后,我连续播放了24小时,发现泰捷WE30C的视频流畅度依然特别高。无论是播放4K、蓝光的影片还是随意调节进度条,都可以做到3秒内缓冲完毕,流畅播放且不卡顿。并且由于泰捷视频没有植入片头广告,所以观看影片几乎不需要什么时间成本!

在系统优化表现上,泰捷WE30C由于没有植入预装软件、没有开机广告,可以实现3秒开机,系统操作流畅没有延迟感,不像有的网络机顶盒,遥控器会有延迟反应的现象。UI桌面设计方面,整体采用极简风格,卡片式的图标设计,支持自定义编辑桌面,老人小孩都极易上手!

最后是整体的品质做工来看,泰捷WE30C底部有专门的散热口设计,相对于其他网络机顶盒只有CPU的金属简易散热功能,泰捷WE30C的散热口可以帮助快速散热,避免元器件快速散热,提升网络机顶盒的寿命!

当然泰捷WE30C只是泰捷品牌里入门级的产品,如果想要追求更高配置的话,可以看看泰捷WE30S、泰捷WE40等机型,销量和口碑也都非常高。

2.爱奇艺电视果网络机顶盒

推荐原因:体积小巧

爱奇艺电视果网络机顶盒的外观造型特别小巧,宛如一款奥利奥饼干大小,摆放在桌面上完全不占空间。不过和其他网络机顶盒不同的是,爱奇艺盒子只支持手机投屏,并不支持自带影视资源观看。

3.腾讯极光1S网络机顶盒

推荐理由:造型呆萌

同样走圆形盒子路线的还有腾讯极光1S网络机顶盒,这款网络机顶盒的外观选择了腾讯的企鹅logo为圆形,把企鹅的呆萌表情设计在盒子表面,为枯燥的盒子造型增添了一些乐趣。

另外腾讯极光1S自带了很多腾讯视频影视资源,不过很多VIP影片还是要购买会员才可以观看。

4.小米盒子4网络机顶盒

推荐理由:米家大厂,智能操作

小米网络机顶盒设计都用到了比较低调的风格,比如小米盒子4选择的纯白色外观设计,logo也是简单的印刻,没有特别突出。作为米家智能家居的一环,小米网络机顶盒植入不少智能操作入口,比如智能patchwall的UI桌面设计,可以根据你的观影习惯,给你推送你喜欢的影视资源。

5.海美迪H7网络机顶盒

推荐理由:接口丰富

海美迪H7网络机顶盒的外观体积设计较大,整体设计也比较复古,有点类似于传统机顶盒的造型。和其他网络机顶盒对比,海美迪最大的优势在于接口设计非常丰富,除了一般盒子都有的HDMI2.0接口、AV线接口、1个LAN有线网络接口和1个电源接口外,还增加了1个SPDIF数字光纤音频接口,1个16G扩展的TF小卡槽等等,接口可以说相当丰富了。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2020买前必看的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希望可以解答大家对网络机顶盒哪个牌子好的疑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