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 来看5年业内人士怎么选择

 2020-12-30 15: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 来看5年业内人士怎么选择

网络机顶盒市场确实复杂,想要买到好用性价比的网络机顶盒对于小白来说并不容易,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5款网络机顶盒,性价比都很高哦!

1.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

推荐指数:5星

推荐理由:进口用料,看4K流畅不卡

最为网红网络机顶盒泰捷WE30C,处理器用的是瑞芯微芯片,是公认的跑分性能王,看视频更稳定流畅,视频解码能力一流。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1+8G的配置,是目前市面上的主流配置,也都是来自三星、东芝等国际大厂,运行速度快。

2.天猫魔盒4Pro网络机顶盒

推荐指数:4星

推荐理由:高颜值,UI交互细节到位

外观采用的是大红配色,支持双频WiFi以及4. 2 低耗蓝牙无线连接方案,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3.爱奇艺电视果

推荐指数:3星

推荐理由:体积小巧,投屏神器

爱奇艺电视果3机身设计简洁,只有一个HDMI接口、一个Micro-USB供电接口、一个轻触复位键和一个LED指示灯。支持贴心的小果AI语音控制功能,动动嘴巴就可以进行智能找片、投屏和遥控,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

4.创维网络机顶盒

推荐指数:3星

推荐理由:拓展性强,玩法多

功能齐全,玩法多可自由安装你喜爱的影视、音乐、游戏等第三方应用。它还有真四核电视芯片,让性能更加强悍,搭载安卓系统,就算是大型的3d游戏也能流畅运行。

5.华为荣耀Pro网络机顶盒

推荐指数:3星

推荐理由:白净外形,可操作性强

它的配件属于网络机顶盒产品的标配,即:荣耀盒子Pro一个、遥控器一个、电源一个、HDMI线一条、 7 号电池两节、快速入门手册一个、保修卡一个。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