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耐奥金V1 Lite空气净化器,固体碱杀菌除醛,呼吸森林空气

 2020-09-09 09: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总想往城市里面跑,现在,总想往田园里面去,人们开始越来越向往大自然的生活,除了美好的景色外,还有就是那里的清新空气,城市的空气污染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和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环境组织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空气污染已成为全世界城市居民生活中一个无法逃避的现实。”如果人类生活在污染十分严重的空气里,那就将在几分钟内全部死亡。

因此,为了让自己和家人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下,大众开始尝试各种净化方法,其中空气净化器是比较主流的一种。目前空净市场上遍布各式各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在挑选时感觉无比困难,那么应该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呢?

空气污染,主要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外空气污染需要保护环境来改善,而室内空气污染,才是我们使用空气净化器的目的。室内空气污染,主要由甲醛、甲苯、氨气、TVOC异味、二手烟、细菌、病毒、过敏源、等污染源构成,其中甲醛、甲苯、细菌病毒,对人体的影响最为常见也最为严重。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将甲醛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而细菌、病毒对会引起人体一些呼吸性疾病,严重甚至会致命,正如如今的新冠病毒。

为了改善人们的呼吸环境,耐奥金Neekin推出一款具有较强杀菌灭毒除甲醛功效的空气净化器——悦呼吸V1 Lite,可谓是广大城市住户的福音,让家家户户可以轻松享受森林般的呼吸。

悦呼吸V1 Lite空气净化器,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以简单的黑白配色为基调,能够更好融入家居环境,无论是家里还是车内,都能与里面的装饰完美融合。

悦呼吸V1 Lite采用AOP-KF®固体碱新型净化材料,是一种绿色、微纳、高级催化氧化净化新材料,对细菌病毒有较强的的灭杀作用,通过自身强氧化性的特点,化学分解有害污染物,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AOP-KF®固体碱的强氧化性,可以直接破坏细菌细胞结构,造成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无法继续生长和繁殖,对白色葡萄球菌、H1N1等流感型病毒也有很好的净化效果;在遇到甲醛甲苯等污染气体时,通过强氧化性可以和甲醛产生化学反应,将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绿色、长久且无二次污染,无论是家居还是车内,都能满足空气净化需求。

悦呼吸V1 Lite空气净化器完美的还原了大森林的呼吸功能,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防止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弥漫,保持家庭环境的卫生水准,让广大群众能获得健康的呼吸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