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云十周年直播专场 携手微赞直播助力企业直播营销

 2020-09-09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8日晚,技术大咖秀·云端数字GO,腾讯云十周年和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感恩回馈直播专场——SaaS生态合作伙伴专场圆满开展。

作为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开幕前的腾讯云十周年直播专场,直播专场嘉宾阵容可谓是群星闪耀。腾讯云SaaS行业拓展专家肖子轩、腾讯云SaaS商业化中心解决方案高级架构师王舜尧、微赞CEO周鹏鹏、六度CRM创始人张星亮、法大大生态合作总监万爽等品牌带货官、证言官和技术大咖聚集,详解产品内核和应用场景,带来全方位品牌证言。

明星产品阵容 点燃云端数字GO

本次SaaS生态合作伙伴专场,腾讯云针对数字化营销场景、企业必备软件、工商财税、腾讯安全、正版内容等多个热门细分场景甄选了多个云端爆品,易企秀、企点客服、微赞直播、星云、猪八戒工商财税、C2B正版内容等等多个云端爆品,多维赋能企业数字化营销场景。

如腾讯云SaaS生态合作伙伴专场“企业必备”推荐里面,企业级直播营销产品微赞直播成为当晚直播营销的一大亮点企业服务产品。微赞直播可以支持企业无需编程无需代码,一键打造企业自有的专属直播平台,无缝连接公众号、社群和企业微信等私域流量,实现企业的流量自己做主。

图:微赞CEO周鹏鹏在腾讯云SaaS生态合作伙伴直播专场现场

在从19:30至22:30的不间歇直播中,直播间更是为腾讯云粉丝准备了直播专属福利,爆品秒杀不间断,惊喜抽奖送不停。免费的企点客服基础班1年使用权、腾讯云“鼠一鼠二”公仔、易企秀会员年卡会员+全场模板免费用(买一年送一年)、微赞直播99元抵500现金优惠券、中企动力云速官网建站高级版1年8折大促等优惠嗨爆直播间。

SaaS生态共建 腾讯云打造【千帆计划】

十年筑梦,腾讯云从2010到2020,从开始对外提供云服务,到跻身全球七大首选云服务商。作为云生态的顶层,SaaS一直是万物上云的重要解决方式,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

2019年,腾讯云在生态内整合腾讯云、企业微信、腾讯SaaS加速器等内部资源,联合外部 SaaS 企业推出了【千帆计划】,为SaaS行业提供一个互联互通的平台,打造了一个丰富的SaaS生态。

对于企业而言,只需一个账号就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购买/集成各类saas服务,解决了单一产品不能满足个性化需求,多个产品数据无法互通的痛点。同时,依托腾讯强大的C2B和云计算能力,SaaS服务商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

作为腾讯云腾讯千帆计划的合作伙伴和年度银牌合作伙伴,微赞直播在企业直播SaaS服务领域脱颖而出。微赞直播服务企业已经达100万+,覆盖了教育直播、企业营销、广电融合直播、活动直播、新零售直播、金融直播、医疗直播等多个行业场景,为企业客户提供直播营销解决方案。

腾讯云十周年感恩回馈直播和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腾讯云合作伙伴、SaaS生态等专场,更是将给腾讯产业互联网最新生态策略,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更好实现SaaS生态共建。

数字定义未来 微赞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

数字经济一直被视为拉动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专家认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会让很多落后地区有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有可能会大大缩小和发达地区的差距。

在即将开幕的2020腾讯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战略大会——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首倡“数字优先”,把“数字化”从局部、备选的位置,放到整体、首选的位置。

作为腾讯云十周年&腾讯云数字生态大会感恩回馈直播专场品牌证言官,微赞直播也在积极践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发展的SaaS生态伙伴赋能。

图:左一:微赞CEO周鹏鹏 ;左二:腾讯云SaaS商业化中心解决方案高级架构师王舜尧

“不管企业需要做品牌推广,电商直播,还是其他场景,微赞的场景、功能插件、数据能力都能很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同时,微赞性价比高。公域流量直播流量是共享的,微赞可以帮助企业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且市面上这样的解决方案通常都是按流量消耗收费的。而我们做到了流量包年,真正地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微赞CEO周鹏鹏在直播中讲道。

未来,微赞直播也将继续专注企业直播服务场景,依托腾讯云的底层基础设置,用微赞直播SaaS能力挖掘更多的行业场景服务数据,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和国内SaaS生态构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