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递全网通身份二维码来了 全国通用

 2020-09-09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8日,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在2020年服贸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发布中国快递大数据平台,一系列快递大数据服务产品亮相。

主要包括安易递全网通寄递身份二维码、隐私面单安全虚拟号服务、全网从业人员服务、气象预警服务等。 其中,推出“一次认证、全国通用、全网通行”的快递“全网通”身份二维码。用户只需出示身份二维码便可实现面单信息快速填写打印,有效提升用户实名寄递效率。解决了寄件时用户身份证信息泄露风险的痛点。搜索微信小程序安易递用户版即可自助申领该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