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报名二维码怎么生成,教你怎么做扫报名二维码填写信息

 2022-11-15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作中各种信息登记、活动报名、以及各类招生培训等,没有一个好用的报名工具,非常影响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报名二维码可以用于报名表单、意见反馈、需求征集、线上预约、会议签到、年会邀请等,自动生成二维码,扫一扫填写信息即可自动数据统计,线上报名二维码制作完成可以自动生成,我们用户直接使用微信扫码填写更方便,后台还可以快速统计报名人数,那么扫码报名如何制作二维码呢,微信怎么生成报名二维码填写信息呢。

如果不懂技术怎么做报名二维码呢,首先百度搜索举盟星,注册举盟星账号并登录,这款工具上面有很多微信报名二维码的模板,大家可以根据行业类型进行编辑

如果有公众号的可以点击授权绑定,然后选择左边自定义页面,新建自定义页面,这个页面就是活动报名的页面,可以上传图片或者按钮进行设计

左侧新建一个自定义表单,主要修改模版添加好的组件,修改成我们需要的组件内容,因为是要做二维码扫码报名系统,这里支持设置文本、按钮、文件、图片、视频、手机号码、日期时间、地理位置、邮箱地址、在线评分等项目。还可以调整报名二维码的标题和样式。

最后保存发布成功就可以生成报名二维码或者报名链接,除了这样我们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方式把我们的报名二维码发出去,或者添加到微信公众号的自定义菜单,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以上就是微信报名二维码填写信息的制作方法,如上面说的表单项可添加很多个,各表单项的类型又可随意设置,所以这样的表单功能就可用于各类活动报名的创建,小伙伴觉得操作起来是不是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完成一个报名二维码的制作,后台可以直接查看数据报表,对数据进行统计和核实,以及导出报名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维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