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罗马仕新品充电宝PHE10上市,高级灰艺术呈现

 2020-09-09 18: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灰色,时尚且有质感。只要搭配好色彩,摩登高级感瞬间显现,永远不会落入俗套。而50度灰的莫兰迪色系,可以说是很具艺术感的潮流元素,它曾因《延禧攻略》的播出而大受追捧,它别称“高级灰”,也被誉为世界上让人舒服的配色。

莫兰迪色系源于意大利有名画家乔治•莫兰迪笔下的颜色美学。艺术界对他的评价是——莫兰迪的艺术,能给人以极温柔的精神慰藉。莫兰迪摒弃了张扬的色彩个性,在所有颜色中都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灰白色,中和原本浓郁艳丽的颜色,使整个画面相互制约,让视觉达到平衡,将艳色转化为优雅高级的灰色质感。

在时尚界,高级灰是一个自带"主角光环"的色调,被誉为"永不过时的神仙色",无论是服饰设计还是家居装修等,它都已经成为设计师的宠儿。

就连轿车,灰色都是其备受欢迎的配色,皆因其有着与生俱来的魅力,它低饱和度的特性,柔和又舒缓,宁静而内敛,美得恰到好处,更具高级感和艺术品格。如吉利的ICON灰车型色甚至获得世界色彩机构Pantone(彩通色彩研究所)的认证。

罗马仕PHE10充电宝的设计师从中获取了灵感。全球的高级设计师都无法抵抗的莫兰迪色,和充电宝碰撞又会玩出怎样的火花呢?

显然,这是一个具有突破性的尝试。

罗马仕新品移动电源PHE10就采用了高级灰配色。遵循"less is more"的理念,PHE10的设计简约纯粹,颜色定格在了“50°灰”的色域配比,收敛色彩的锋芒,更突出产品的内涵和内在的气质。

50°灰饱和度不高,不张不扬,带有几分淡漠疏离的色调,却在整个产品设计中让视觉制约平衡,使得产品柔和自然、舒缓雅致,展现出静态的和谐之美,让人越看越喜欢。

而PHE10高亮UV镜面的设计,雅致细腻的同时,更凸显了一丝个性,更符合罗马仕充电宝的消费者的特性,表现出年轻人独具的意义和精神。年轻个性与潮流美感的融合,也向外界传递出优雅柔和的高级感和前卫大胆的科技感。

罗马仕移动电源PHE10,可拆卸自带数据线,凹槽设计可隐藏收纳;10000mAh容量,采用高品质锂聚合物电芯,体积轻薄小巧;支持Type-C & 苹果口双输入,可三部设备同时充电。

罗马仕移动电源PHE10除了在外观上的高级感外,在产品的使用体验上也是精益求精,反复打磨设计细节,将颜值、性能和便携融于一身,取得充电宝设计上的再一次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