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成大集团孵化新品牌首选平台,高端护肤品牌Tatcha计划发布多款新品

 2020-09-11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电商不仅超越KA商超、CS、百货成为化妆品第一大销售渠道,今年的疫情更加速了消费向线上迁移,也增强了消费者与电商渠道的黏性。《2020中国高端美容品消费报告》就显示,45%的受访消费者表示将增加在电商平台上的消费。显然,在电商以27%的占比成为化妆品的最大渠道后,还将持续增长。

跨境电商头部平台天猫国际的美妆行业负责人鹿乔曾表示,近年来,满足细分趋势与个性化“人无我有”需求的小众进口美妆品牌在天猫国际迎来爆发增长。

而就在前不久,联合利华旗下日式高端护肤品牌Tatcha宣布在天猫国际正式开店,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Tatcha是联合利华2019年收购的天然美妆新锐品牌。该品牌于2009年在美国旧金山创立,根植于日本京都美容文化,开发以绿茶、稻米、海藻等天然成分为基础的护肤品。目前,Tatcha在天猫国际上架了20款商品,年内计划发布多款新品以及双11独家定制礼盒。

天猫国际已成为大集团孵化新品牌的首选平台。近年来,联合利华不断收购新锐品牌,强化美妆个护板块,随后,这些品牌都率先通过天猫国际入华,加速孵化成长,挖掘中国美妆市场机遇。

2017年6月,联合利华买下中高端彩妆品牌Hourglass,首次进入彩妆领域,收购仅3个月,品牌随即入驻天猫国际进入中国市场,经典“五花肉”腮红热销。联合利华收购的英国高端天然护肤品牌REN,于2018年5月通过天猫国际进入中国市场,2019年双11中REN销售额同比增长超480%,品牌全球25%的销售都来自中国市场。

此外,联合利华收购的专业护肤品牌Dermalogica、黑科技护肤品牌Murad、独立护肤品牌Kate Somerville、高端护发品牌Living Proof,都已在天猫国际开店,并且将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

天猫国际在进口美妆领域的新品牌孵化能力、对全球美妆新趋势INS Beauty的引领,吸引着越来越多国际美妆集团将其作为首选合作平台。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天猫国际有超过500个美妆新品牌入驻,13个销售过亿,33个销售过千万。目前,120多个海外知名彩妆品牌通过天猫国际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品牌覆盖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波兰、阿联酋等众多国家。

相信在未来,基于对新生代族群的洞察和了解,天猫国际也在尝试新的营销手法,通过目标族群喜欢的语言和方法,来迅速抓住年轻人的眼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国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