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从科技携手重庆市政府共建“智慧名城”

 2020-09-11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重庆市积极部署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战略,集中力量建设“智造重镇”。6月22日,重庆市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举行,旨在汇聚包括云从科技在内的行业企业代表,共推重庆“智慧名城”建设。

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会议。陈敏尔书记指出,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推进,大数据智能化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方式、交往方式、生活方式。

会上,陈敏尔书记对重庆市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应用,开拓特色智能应用场景做出总体部署。他明确提出,要依托中科云从等重点企业,加快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云从科技孵化自中国科学院,是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国家队,拥有全球领先的人机协同平台。在重庆市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平台,深化与大数据智能化领军企业战略合作,培育大数据智能化专业人才队伍,数字经济呈现加速发展良好态势下,云从科技作为数字经济产业代表性企业,抓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参与重庆市数字经济建设。

今后,云从科技将继续深耕重庆,遵循市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和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总体部署,不断加大投入,深化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积极服务全市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主动参与重庆市智慧治理先行区建设,为重庆“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智慧城市

相关文章

  • 镭神智能赋能更多城市构建“智慧的路”

    在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推广的道路中,因接踵而至的技术难题,迟迟难以突破现有桎梏,而车路协同出现,则为实现高阶自动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让“聪明的车”驶向“智慧的路”成为了当下的大势所趋。“上帝视角”,优化路况车路协同其实是帮助单一车辆提供的“上帝视角”,道路感知系统将数据传至智慧城市总控平台,总台再分发

    标签:
    智慧城市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五周年暨3.0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年9月7日,蔷薇大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树科技)在北京总部隆重举办“聚五载心未来”3.0战略发布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大树科技股东代表、合作伙伴等三十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树科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荣膺“2022 IDC中国FinTech50”榜单

    由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以“开放融合、数字信任、智慧金融”作为研究主线,主办的“2022IDC中国数字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

  • 掌动智能携手统信软件,多快好省助推生态适配“进阶”

    在现阶段,信创环境下的IT基础设施和基础软件处于高速迭代发展期,底层基础设施的频繁变化给上层业务稳定运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IT生态适配一直参照国外标准,不仅难度大、周期长、费用高,而且适配后的业务系统充满不确定性

    标签:
    软件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