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政服务渐成刚需,家太太打造家庭服务新标准

 2020-09-11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政服务业迎来政策红利,万亿市场转型升级新机遇

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家庭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2020年十部门联合出台家政扶贫政策,多条政策推动家政服务业发展,万亿级家庭服务产业迎来了政策红利期。

推陈出新,家政行业迎来新一轮大发展

家政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对促进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尽管我们国家家政服务业虽发展迅速,但行业依旧存在供需不平衡,职业技能参差不齐,消费者满意度不高等问题明显。

目前,中国家庭服务业已形成从劳动者>平台>家庭消费者的一系列产业链,伴随互联网+新零售时代的高速发展,“新零售+家政”也被提上发展里程,新零售的商业模式促使家政服务市场风起云涌。

家政品牌化意识日益增强

传统家政市场“杂、乱、小”等现象,但随着市场不断前行发展,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品牌的口碑和售前售后的整体感知。

目前市场上除了传统的小时工、家务保姆、月嫂、还新增了育儿嫂、育婴师等更专业专项的家政需求,未来很有可能引入更专业的家庭教育、家庭理财等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家政转型发展,家太太破局立新

家庭服务行业发展缓慢主要有三方面因素,劳动者端良莠不齐、产品端标准不一、服务端行动缓慢。家太太智慧家政针对三方因素,制定切实有效的执行方案。

劳动者端

家太太与福建省职业培训中心联合办学,通过线上线下培训、考试、评级等专业认证,为家庭服务行业持续输送职业化、专业化人才。

产品端

开发各类家政服务SKU场景套餐,众多新零售裂变快速匹配满足用户个性化家政需求。

服务端

家太太开发专属SaaS系统,打通家政全品类业务闭环,强大的中央管理后台,提质增效,节省人力50%。让传统家政经营者从中介方快速转型升级为有品牌、有平台的家太太品牌服务商.

2020消费时代全新升级,如何对接消费者需求,做好阿姨管理,这些都是家政行业重中之重,家太太智慧家政以市场为导向,以劳动者为核心,致力打造中国家庭服务行业最具规模和价值的上市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