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的方法

 2020-09-12 10:5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管是使用微信付款还是使用微信收款,微信支付已经在年轻人的生活中已经形影不离了,微信收到的钱,都是在微信零钱里面,要想提现到银行卡,每个人终身只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这1000的额度,是远远不够的,那么怎样才能让微信零钱免费提现呢?下面杨泽业就来告诉大家正确的方法:

第一步:在微信聊天界面找到【微信支付】,进入微信支付以后,点击【更多】,选择【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如图所示:

第二步、每周做任务,每周领取金币。

只要你在微信支付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消费(转账,红包,群收款等除外),每次支付金额大于等于10元,就算任务了,具体对应的任务和金币规则如下:

使用微信支付1次,获得1金币;

使用微信支付2次,获得2金币;

使用微信支付3次,获得3金币;

使用微信支付6次,获得4金币;

温馨提示:任务是每周的任务,周一开始,周日晚24时结束,在结束前领取,过期失效哦。

根据上面的任务和金币规则可以看出,每周可以领取10金币。

第三步、金币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金币是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或者是立减金的,或者其他好礼,本教程是讲微信零钱怎么免费提现的,所以就用10金币兑换1000元的免费额度了。如图:

微信支付免费提现1000元的兑换使用说明:

第四步、微信提现时,自动抵扣1000元的提现额度手续费。

假如你单次提现小于1000元时,单次提现手续费全免,剩余额度,下次抵扣;

假如你单次提现等于1000元时,单次提现手续费全免;

假如你单次提现大于1000元时,单次提现手续费减免1元,超出的仍然需要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好了,到这里为止,微信零钱免费提现的教程就到此结束了,你学会了吧,赶快去实际操作吧!每周可以免费提现1000元哦!

杨泽业温馨提醒你:使用40金币兑换5元立减金,更加划算哦!

欢迎你关注站长在线的A5专栏,学习杨泽业分享的更多的实用小知识!

文章来源:杨泽业博客 作者杨泽业

原文地址:https://www.yangzeye.cn/mianfeitixian.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零钱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