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是怎么一回事

 2020-09-12 13: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1日消息,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就9月7日发布的《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内容做出进一步说明和澄清。乐视网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对象包括贾跃亭本人,处罚内容,其中明确贾跃亭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对于贾跃亭进入证券市场的问题,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9月11日晚些时候也发布了回应声明,称有关证监会的处罚目前收到的只是预先告知书,还不是最终的处罚结果。

声明称,贾跃亭会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申请陈述、申辩及听证,相信监管机构最终会做出公正、合理的决定。声明还表示,无论最终的处罚结果如何,贾跃亭绝不会逃避责任,一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尽责到底,包括贾跃亭债权人信托不超过10%的比例依然将用于可能的乐视网股民赔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