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下一任CEO人选引猜测 库克和多个高管将面临退休

 2020-09-13 08: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因苹果CEO库克和他的高级副总裁管理团队将面临退休情况,谁将成为苹果下一任CEO引发猜测。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是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十年祭,这也意味着,库克已经统领了苹果10年。有外媒有报道称,如果库克明年确定退休,那么现任COO杰夫·威廉姆斯最有可能接替他位置,他目前负责苹果的全球业务,职位就在CEO库克一人之下。

此外,新任命的iPhone营销副主管Kaiann Drance,主管苹果的原创节目工作的Peter Stern等人均有可能接任苹果的高级职位。

A5创业网认为,若苹果CEO与部分高管完成更换,未来苹果产品的研发是否会形成新的思维,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