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沪苏浙皖9月30日起互认电子驾照 传统证件将逐步被替代

 2020-09-13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沪苏浙皖四省市电子驾驶证、行驶证9月30日起将正式实施互认。实施后,交管部门对随车未携带纸质驾驶证、行驶证,仅出示电子证件,核查后状态正常的,对“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免予处罚。

有时候人们出门着急,或者将驾驶证遗忘在更换的衣服、包里,导致在遇到交警检查时,无法出示驾驶证,举行正是避免了此类情况的发生,相信未来电子驾照也将会逐步替代传统的纸质证件,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长三角地区电子证照互认应用合作共识》中写道,电子证照可互信互认,支持各领域应用场景调用核验异地电子证照等。这也意味着长三角一网通办再度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