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骂沈梦辰耍大牌后续!粉笔网CEO张小龙发文致歉,系酒后失言

 2020-09-14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粉笔网CEO张小龙在微博晒出一条视频,爆料自己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某档扶贫节目时公益活动就是作秀,还爆料明星就出场不到十分钟,女星沈梦辰拒绝村民合影,耍大牌。

此事件后,沈梦辰方面当晚回应粉丝,称自己不是这种人,让大家放心,真相会大白的。

在9月14日有网友晒出张小龙的微博截图,他声称自己因为骂了某个明星,所以该明星的团队下场封了他的号,并称这条内容是最后一条。

没多久张小龙又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并发表了道歉声明。在声明中,他自认是酒后失言,并表示已经删除该微博。他在文末表达了歉意,向节目组与沈梦辰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