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联英语坚信学习能让人更美好

 2020-09-14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人们谈论国际化人才时,不仅仅指沟通技能;谈论沟通技能时,也不仅仅指流利地掌握另一种语言。“全球竞争力是一种技能、价值观和行为,它能帮助我们在一个更加多样化、相互关联的世界中不断成长。”

我们希望可以在美联学会一口流利的英语,在职场、学校、生活中游刃有余,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习一门语言每个人理由不同,但是想改变的心情都相同,变成更美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更美好的人,看见更美好的世界,在学习中事半功倍,培养充分的自信,在社交时从容自如,锻炼坚韧的毅力,在众人中器宇不凡,在工作中不惧挑战,结识积极的朋友,在生活中共同进步,扩展眼界与学识,学到乐观的态度,在困难时永不言弃,我们坚信,你的每一份执着与努力都让你一点一点,成为更美好的自己,来美联成为更美好的自己,发现更美好的世界。

美联英语截至到2018年,已经拥有了自主研发教材,并且覆盖了雅思、托福、SAT、ACT等主流国际英语标准化考试,同时拥有了1对1面授教学+线上录播+在线直播的混合式学习系统。美联每年服务约8000名学员,交付40万小时的课程。并且在服务的过程中,摸索出了“Matrix”矩阵式关键点学习方案,从而建立了“90%的学生都能有效提分”的提分管理系统。

英语培训行业业务增长的赛道从来不缺先行者,如何进行产品多元化创新,多赛道发力,拥抱竞争,将是整个培训行业需要进一步的思考的问题。未来,美联英语将力争成为成人语培、青少年语培、小语种语言培训、出国语培等业务领域的全球第一。

美联考试产品的理论支持为美国当代著名教育家、心理学家本杰明.布鲁姆提出的有效教学论。他将教育目标划分为认知领域、情感领域和操作领域。美联中学生针对这三个目标领域研究出由学习动力、行为模式、学术能力组成的学*字塔。一切产品研发与交付动作都围绕学*字塔进行,明确教学目标,进行有效教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