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TCL科技:TCL华星2020年上半年订单供不应求,下半年预计供给不足的情况仍将持续

 2020-09-14 17: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TCL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TCL华星2020年上半年订单供不应求,预计下半年供给不足的情况仍将持续。

 TCL华星以10.8亿美元收购了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以及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100%股权。官方表示,TCL华星收购苏州三星项目,是在行业格局的整合阶段,通过外延方式实现高规模的成长。产能扩张可保障订单供应,强化客户信心。同时,有利于华星快速调整产品组合,实现产线效率最优化。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TCL华星光电在2020年上半年全球夜景面板出货量排名第二位,可产能却远远达不到订单数量,出现了供给不足的情况,TCL华星光电应该注重提升产能,来满足市场需求,希望以后的供给情况可以达到一个平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