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迅游多网能力助力网游加速畅快体验

 2020-09-15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10日,为期三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东莞松山湖拉开帷幕,会上华为不仅揭开了鸿蒙操作系统2.0、搜索服务、EMUI11和硬件新品的神秘面纱,还在Codelabs、Tech. Hour等论坛中与来自世界技术合作伙伴持续对话未来。

本次大会迅游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成为华为“HMS Core 5.0: System最佳游戏加速业务创新合作伙伴”,迅游手游加速器高级技术专家赵毅敏在技术分论坛“HMS Core 5.0: System”专场中,发表了主题为《多网能力助力网游加速畅快体验》的演讲,详细阐述了多网能力时代用户体验的飞跃式增长。

迅游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拥有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等。迅游手游加速器14年10月行业首发,注册用户数超过4亿,专注于移动游戏玩家。目前,迅游手游加速器在全球已建设部署800多个加速节点,月活用户数千万,支持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游戏。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迅游手游加速器自建环网和专网,通过自有协议实现了强大的调度系统,能实时根据网络状况调度用户数据包,基于hadoop和spark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为迅游服务的持续优化提供分析依据。

赵毅敏通过用户需求、产品服务、技术创新三方面分析了迅游手游在多网能力时代持续领先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的三项关键要素。

针对用户的需求,迅游手游加速器从具体场景入手针对WiFi环境、4G网络、专用网络进行优化升级。如针对公用WiFi玩家游戏过程中出现卡顿、滞后甚至退出游戏等严重影响用户游戏体验的情况,迅游手游加速器针对性提出WiFi优化功能;迅游手游加速器为4G用户接入运营商VIP专属快速通道;而针对某些专用网络,迅游手游加速器则为其建立专用网络传输。玩家在上述场景中遇到的各种游戏网络问题,都在迅游手游加速器中得到很好的解决,给予了玩家更稳定、顺畅的游戏体验。

产品服务方面,通过与华为应用市场、星耀计划、华为应用助手、华为云等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获得过亿曝光资源,数百万新增用户,极大提高了用户留存和付费转化。

技术创新方面,迅游早在2015年就开始探索通过4G QoS功能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并开始与华为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随后迅游又先后首创WIFI & 4G 双链路并发技术、支持WiFi 2.4GHz & 5GHz 双链路并发等技术。

对于华为今年开放给厂商双WiFi功能,赵毅敏将其称为“无线优化利器”。通过双WiFi功能,手机将实现在无线路由器2.4GHz和5GHz两个频段上同时收发数据,2.4GHz较好的穿透性为5GHz提供数据传输做出有效补充,实现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测试显示,正常环境下用户网络稳定性提升68%,平均时延下降30%;弱网环境稳定性提升88%,平均时延下降82%。

另一方面双卡功能也将更有效地解决5G网络初期覆盖不足、切换延迟等问题。

分享最后赵毅敏表示,能力开放包括解决具体场景问题、采用特定技术或技术集合、普遍性三个特点,因此能力开放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涉及技术,还涉及管理协调、产品运作等诸多方面。

迅游手游加速器未来也将沿网络优化的纵向领域不断深挖,积极与生态链中各企业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与运营合作,助推中国智能网络行业的高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