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北京金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第二届全国民航安保科技展“最具潜力奖”

 2020-09-15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左一:金鹏达科技王总(颁奖现场)

为积极贯彻落实当前国家关于“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及民航局“科技兴安”战略,助力我国机场行业安全、安保能力建设,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暨第二届全国民航安保科技展于2020年9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如期举办。

本次展会以“科技助力平安机场”为主题,聚焦民航机场安全(安保)领域的科技应用、科技成果、设施设备、系统平台、学术理念、解决方案、经典案例等,展示近年来民航安全(安保)领域科技创新的新理念、新成果、新举措、新发展;并就大变局下的民航应急、消防、救援、防控与安保;四型机场与智慧安保协同发展;借力数据、科技重塑“新安保时代”;新时期民用机场安全防范与管理专题论坛;“四型机场”建设创新与实践等行业热点问题开展专家研讨及行业交流,搭建集政府、机场、航空公司、安防产业、高新科技企业、科研院所于一体的多部门、多层级、多角度交流沟通平台。 全国各机场(集团)、各航空公司、民航公安、空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莅临展会,全面覆盖机场及民航安全(安保)领域。

金鹏达科技展位

金鹏达科技展位

北京金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盛会并在机场公安成果展区展示了自主研发且技术性能领先的毒品及爆炸物探测设备和检测试剂。据悉北京金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刚一年时间,就已经在毒品检测技术上取得了很大突破,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其产品和技术的领先行、稳定性和实用性均得到了用户们的一直好评。在2020年7月由国家禁毒办举办的“红蓝对抗”毒品查辑技能大比武中,公司提供设备并派技术团队协助包括民航公安在内的多支代表队进行查辑工作,均获得了优异成绩。

民航公安领导参观金鹏达科技展位

鉴于北京金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短期内取得的优异成绩,且公司产品在展会现场得到了众多机场公安观众们的青睐,经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和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授予北京金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具潜力奖”。这个奖项是组委会对金鹏达科技的肯定也是鞭策,相信金鹏达科技一定会在大家的鼓励下推出更多更适合机场安全(安保)使用的产品和技术来。

机场公安参观金鹏达科技展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展览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