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芯国际最新发声:已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

 2020-09-16 11: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硬件制裁禁令正式生效。此后全球所有公司在向华为供应采用美国技术的产品前,都必须先向美国申请许可证。

在禁令生效前,华为已积极备货。国内一些芯片供应商在禁令限期生效前已经接到华为方面的急单,要求在9月15日前完成供货。由于急于向华为备足最后一单货,许多供应商在8月都喜获丰收。联发科月销售额同比增长42%。显示驱动电路芯片商Novatek月度收入飙升超30%,台积电同比增长16%。

9月15日下午,中芯国际证实,公司已依照规定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并重申将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据悉,台积电、高通、联发科、三星、SK海力士等公司已向美国商务部提交申请。不过,目前美国商务部还未向任何公司发放相关许可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