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交通行业的高效神器!MAXHUB荣获2020 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服务商

 2020-09-16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臻)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以下简称:省交协)举办的“2020 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和十佳服务商”推荐评选活动上,顺利通过了评审委员会专家们的初审,荣获“2020 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服务商”。体现视臻产品MAXHUB会议平板助力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升级的成效,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体现行业高度认可,入围企业将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推广

据了解,省交协是于1985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省性、大交通联合性的非营利社会团体,由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管道、联运及现代物流等交通运输和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及专家学者共同组成。

目前省交协已经发展成为全省大交通系统的集交通运输行业与相关生产制造业和服务业于一体的联合性社会团体。多次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广东省省级社会团体先进单位”、“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并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为“优秀交通运输协会”。【1】

而“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和十佳服务商”评选活动是省交协根据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广东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而举办的,旨在提升我省交通运输信息化技术与水平,促进转型升级,获表彰企业将在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广泛宣传推广,给行业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产品力+行业认可,MAXHUB获奖实至名归

视臻能够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 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服务商”荣誉,一方面由于其MAXHUB会议平板产品力能力过人,能够快速助力交通运输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升级,另一方面是MAXHUB会议平板的解决方案深耕交通行业,已经成功在多家业内企业落地,具有多家实际案例。

1)强大产品实力为基础,助力交通行业办公信息化升级

据了解,MAXHUB会议平板集成了投影仪、摄像头、麦克风、电子白板等多个硬件设备功能于一身,具有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数据看板、远程会议等多个高效协作功能,能帮助交通能源企业实现提升日常内部会议效率、快速整合海量数据、异地协同全面提速等多个场景的信息化、智能化升级,从而推动交通运输企业办公方式的升级转型。

同时,MAXHUB依托母公司视源股份的强大技术支持,不断针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更多场景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助力交通运输行业进一步提升效率、实现办公方式的全面信息化智能化升级。

截至2019年12月31日,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拥有专利超过4000项,其中发明专利828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1400项。2019年,公司专利年申请量超过13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占比超过30%。【2】

2)多个业内实际案例,政府机构、业内企业共同选择

在交通运输行业,MAXHUB已经成功在南航、东航、台州指挥中心等多家企业、政府机构实现了落地应用,并快速助力这些企业机构的信息化、智能化升级。

在中国南方航空,南航国内外的营业部与办事处可以通过MAXHUB会议平板异地视频会议功能,轻松实现高效的异地及跨国远程会议;同时在贵宾会议室,通过MAXHUB会议平板的无线传屏、智能书写等功能,不仅提升了会议效率,更对外塑造了“亚洲一流”的国际形象;同时高度集成的MAXHUB会议平板也降低了投影仪、幕布、电子白板等繁琐的终端设备维护成本。

在中国东方航空,通过MAXHUB的无线传屏功能,东航告别了繁琐的连接线,轻轻松松即可将电脑和移动设备上的内容传输至MAXHUB大屏进行展示和批注,实现真正的高效会议;MAXHUB兼容本地会议和远程会议,大大方便东航日常例会效率的同时,还很好地兼容了东航原有的第三方远程会议软件,轻松实现异地沟通协作;东航还将MAXHUB集控系统与内网进行了对接实现了设备统一管控、设备状态实时把控和设备数据统计呈现,提升了设备管理效率。

多个业内案例都证明,MAXHUB会议平板能够为交通运输行业提供更高效、高质量的信息化智能化办公方式。此次荣获“2020 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佳服务商”,也正是得益于这些企业、机构的认可和力荐,这个奖是对MAXHUB会议平板产品力和市场表现的双重认可,未来MAXHUB会议平板将继续深耕交通运输行业,持续提供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从而助力更多业内企业实现信息化智能化升级。

参考资料:

【1】资料引自百度百科

【2】数据来源: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报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