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账号违规被封怎么办?快手账号封禁申诉方法

 2020-09-17 11:25  来源: 18183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在玩快手,有些人玩的时候没注意被封号了,快手账号违规被封禁了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快手账号违规被封禁了怎么办吧。

账号违规被封禁了,怎么申诉解封?

申诉方法:在快手 App 依次点击【菜单-头像-解封申诉】,按照页面提示提交申诉,工作人员会根据提交资料核实处理。

温馨提示: 如对封禁原因、申诉结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点击当前页面下方的【联系客服】描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处理。

如果有公会或者有MCN的主播达人,可以让公会帮忙提交申请来解决。

文章转自18183,原文链接:https://www.18183.com/kszb/2020/0714/294809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
快手账号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