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安世亚太仿真云免费试用,ANSYS等10余款热门软件参与

 2020-09-17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仿真对于中小企业一直都是门槛较高的技术,为了助力中小企业的产品设计创新,安世亚太推出2020年第二轮仿真云平台免费使用及测试验证计划,为期3个月。试用期间,用户可免费使用平台的各种正版CAE软件、高性能计算资源、远程桌面资源。

目前安世亚太提供的正版云端工业软件如下,更多软件及APP陆续开放中:

1、DiscoveryLive快速仿真软件

2、 ANSYSMechanical结构分析软件套装

3、LS-DYNA非线性分析软件

4、ANSYSFluent/CFX流体分析软件套装

5、ANSYSMaxwell/HFSS电磁分析软件套装

6、ANSYSAdditive增材设计仿真软件套装

7、Deform金属成型及热处理工艺仿真软件

8、GENEIS结构拓扑优化设计软件

9、Femap西门子前后处理软件

10.……

目前提供的仿真云服务包括:

云桌面、云超算、云数据、云课堂等。

关于仿真云平台

安世亚太仿真云平台PERA.SimCloud以云计算、工业仿真、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核心能力为依托,以云服务的方式,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设计仿真需要的各种CAD/CAE软硬件资源、专家技术服务等,用户只需上网即可在线使用仿真工具软件、仿真APP、云数据、云超算和云桌面等,完成产品的设计工作,从而实现高效、便捷、协同的产品设计。

平台有效聚集高等院校师资、企业仿真专家,研究院所仿真专家、就近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在线支持和技术服务,及时解决产品设计过程中遇到的仿真难题。

欢迎感兴趣的用户申请试用。关注安世亚太官方订阅号(peraglobal)留言即可申请试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