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七麦科技CEO徐欢受邀出席益玩游戏沙龙:解读2020游戏生态新图鉴

 2020-09-17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困境,行业即将重塑。如今后疫情时代到来,经济逐渐复苏,而困境之下游戏行业如何洞见机遇,维稳生长,未来游戏行业的生态趋势将如何发展?9月17日,由益玩游戏主办的“后疫情时代的游戏生存之道”CP聚合计划——游戏开发者沙龙在厦门举办。

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徐欢作为手游行业观察者受邀出席,与益玩游戏创始人&董事长潘晓旭、独立出海联合体创始人于翔、言上游戏法律团队负责人吴让军等行业资深专家共享行业智识,探讨业态发展趋势,并发表题为《2020 App Store生态变化中的游戏生存图鉴》的精彩主题演讲。

全球手游数据解析 洞察游戏行业新趋势

作为大数据行业领导者,徐欢首先盘点了全球手游的分布数量最多的Top10国家及它们的分类情况。同时对中国手游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受政策、疫情、及苹果生态的优化,从去年底截止到今年8月底,目前中国手游数量是155个国家/地区数量最少的国家,可见今年手游行业生存状态。

同时,她还在现场分享了七麦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中国手游iOS最强用户增长榜和最强吸金榜”,榜单显示,字节跳动凭借 11 款上榜产品,一跃成为上榜最多的黑马厂商,腾讯网易紧随其后;但在收入方面,腾讯却以32款上榜游戏遥遥领先,成为吸金能力最强的厂商。对此,徐欢表示,随着游戏用户的增长放缓,游戏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后疫情时代增长策略 解读苹果生态下的生存图鉴

2020年,除了受疫情影响,游戏版号监管收紧,手游大限到来后手游产品大规模下架。面对这一形式,对于手游开发者来说,抓住苹果新生态下的流量至关重要。本次,徐欢对iOS14的三大新功能进行拆解,并针对App Store的推荐偏好、处罚机制和应对等进行详细解读,力求帮助开发者有效利用苹果生态流量,把握后疫情时代全新的增长红利。

而在国内市场越发饱和的当下,越来越多开发者将目光投向了全球市场,Apple Search Ads(ASA)自上线以来便凭借转化高、成本低、用户精准、流量安全等优势,成为iOS应用出海的优质渠道。另外,从ASA支持的Creative Set功能案例可以看出,ASA投放可以使开发者最大化实现产品ROI,转化率提升效果越好,便更有助于开发者捕获应用出海自然流量,从而实现移动应用全球化增长。

七麦数据作为专业的移动产品智能商业分析平台,为海内外多领域上千家企业提供数移动增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并于Apple Search Ads上线之初,抢先推出ASA代投服务,打造移动推广服务闭环,构建以增长为核心的产业链条。徐欢表示:随着企业增长需求的不断扩大,未来七麦数据将进一步通过产品、服务提升行业影响力,扩大全球化市场份额,坚持“让推广更简单”的初心,实现数据对移动增长、商业决策的价值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