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饿了么商家版如何下架和上架商品?操作方法如下

 2020-09-18 10:29  来源: 多特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登录饿百账号和密码,进入到首页 界面,可以看到今日和昨日接单完成情况,可以看到营业额和净收入。

点击左侧“商品管理 ”,进入到商品库,可以看到所上传的所有商品,输入商品的名称或条形码,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可以看到商品的图片、价格、库存、状态、条形码、重量等,点击右侧“修改 ”按钮。

进入到这个商品的基本信息 界面,如果需要上传最新图片,则点击“上传图片 ”即可,事先需要准备好商品图片,上传完成后,往下滑动可以修改商品价格 、库存,商品上下架的状态也可以进行调整,对于生鲜包子类食品,可以填写商品准备时长时间,便于备货。

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保存”按钮,即可完成商品的编辑工作,遇到需要变价的商品,按照此方法去变价即可。查询自己想要调整商品状态的商品,查询到之后,可以看到商品的上下架状态,点击右侧“下架 ”按钮。

会弹出一个窗口,确认下架该商品,点击“确认 ”即可,在顾客的界面就看不到这一件商品了,同时也可以修改商品的库存为0,顾客的界面可以看不到该商品,因为库存不足,商家可以看到的状态为待补货

上架商品的操作与上面的一致,找到自己想要上架 的商品,店里有库存及时上架即可。如果连锁门店规模大且有能力有财力,可以接入一个店内库存与线上库存实时更新的接口,更有利于店内操作。

文章转自多特软件站 ,原文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202005/12461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