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看尚电视强制升级风行系统,如何安装第三方软件?

 2020-09-18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看尚电视强制升级系统,不论界面UI还是操作方式都与之前有所不同,就连就简单的下载第三方软件,很多用户表示升级之后处处碰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下升级之后所遇到的问题,方便大家及时熟悉新系统。

1、如何安装第三方软件

这次看尚电视升级后,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式与之前相比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但操作也十分简单,首先要将多个软件在官网中下载到U盘里,然后在电视上打开【设置】,选择【通用设置】,将“安装未知来源应用”设置为允许;

最后将U盘连接看尚电视的USB接口,系统会自动检测到设备,在首页的文件管理中,将安装包安装即可,当然有用户觉得太多软件都必须使用U盘安装,太过于麻烦的话,也可以下载一个当贝市场安装包,和上述方法一致,通过U盘安装,安装好当贝市场后,可以直接通过当贝市场搜索直播或者点播软件了。

2、如何共享文件

相信之前大家用看尚电视,一直都很喜欢共享文件的功能,通过手机或者电脑与电视连接,然后在进行共享文件,这次换了系统,导致这个功能下架,那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共享文件呢,这里推荐通过当贝市场的最新版本中的远程推送功能,能够十分方便的共享电脑或者手机中的文件。

首先要保证电视与连接设备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下,然后打开当贝市场,在管理版块中,找到【远程推送】功能。

最后用手机扫码或者通过电脑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就可以远程推送文件了,图片、视频、音频等各种格式文件都可传输,十分简单方便。

3、如何观看本地视频

远程推送好视频后,那又如何播放呢?可以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当贝播放器”这款软件,推送过来或者移动硬盘中的视频文件都可以通过当贝播放器播放,不会损失画质,还有倍速、在线字幕、海报墙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播放云盘文件,大大提升了可玩性以及播放视频的方式。

以上就是看尚电视升级系统后所碰到的一些问题,如果还碰到其他问题,大家也可以私信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