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备用金要收费了,对于备用金收费是如何看的呢?

 2020-09-21 10:01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中旬,支付宝推出了“500元备用金”的活动,入口在支付宝蚂蚁会员页面,支付宝–我的–蚂蚁会员–备用金,点击进入就能找到申请使用页面。官方表示,备用金是一款小额的短期借款产品,作为蚂蚁会员的私有权益提供给用户使用,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小额应急消费需求。

具体来说,支付宝备用金固定为每人500元,每个月可以取用2次,500元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但前提是上次取用还款之后才能再次取用。用户可以提前主动归还,也可以等待系统自动归还,自借取日起7天后系统会自动扣除归还,无任何利息和手续费。

目前备用金只支持取用到支付宝余额,不支持直接取到银行卡,如果需要提现到银行卡,可以进行支付宝余额提现,提现的规则还是跟之前一样,超过2万元额度的部分需收取0.1%服务费。

但是支付宝备用金取用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除了必须是年龄为18~70岁的中国大陆居民,以及支付宝已完成身份认证之外,蚂蚁会员等级要在黄金会员以上,并且芝麻分≥650分,无芝麻信用负面记录。

可以说,支付宝推出备用金的初衷就是解决部分用户的小额资金消费需求,而不少体验过这项服务的网友反馈称,一直感觉支付宝这个备用金很良心,500虽然不多,但是平时用来应一下急真的很不错。

不过现在用户发现,继信用卡还款之后,支付宝备用金也开始收费了。

从网友晒出的截图显示,每使用一次备用金,需要交2.29元的手续费,不过用户有机会享受官方的限时活动,具体还是要以页面展示为准。

那么你使用过支付宝备用金服务吗?对于备用金开始收费是如何看的呢?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158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