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讯飞智能学习机协手《一站到底》青创纪,再掀脑力角逐热潮

 2020-09-21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9月份,学生们陆续归校,而江苏卫视《一站到底》青创纪2020年9月份最新一期也火热出炉。这个由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独家冠名的烧脑答题益智类节目,因为其形式新颖,趣味十足,一方面能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同时享受到节目本身的刺激的观感,另一方面也能让观众学习到各种各样的知识而受到家长以及孩子们的喜爱。而讯飞智能学习机也如节目一般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提分体验。

个性化精准学 数理化英语全覆盖

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因为学习能力或者学习方法的原因,每一个学科中都有自己无法掌握的知识点。因为这些弱项的存在,导致学生们的成绩很难有大幅度的提升。对于学生们来说,找到自己的弱项,并将之变成强项,是一个很难迈过去的坎儿,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推出,正是为帮助学生解决这一难题。

个性化精准学功能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核心优势之一。科大讯飞历经16载,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拥有一套覆盖基础教育全场景的解决方案,通过全场景过程化数据采集、教育大数据分析、以及教育专家的加入与背书,来实现精准教学。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可以通过简短的测试,迅速诊断出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弱项,并为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通过专业定制的题库训练来进行精准化的教学,让学生快速找到加分项,从而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学习成绩,这是采用“题库战术”的传统学习机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势。

功能全面 全方位满足学习需求

在《一站到底》的节目中,很多选手都表现出了知识渊博、学富五车的一面。细数多期,里面不乏有很多全能型选手。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在众多学习机产品中也是属于全能型那种。除了新一代个性化精准学,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功能几乎覆盖了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方方面面。比如英语口语能力较差的同学,可以跟随学习机中的权威考试标准练口语,按照中高考题型进行模拟听说考试练习。科大讯飞的口语评测技术已覆盖全国所有高考英语听说机考区域,它可以迅速帮助学生提升口语水平。

而语文作文水平较低的同学,可以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对作文中的语句进行分析批改。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学习机还能够发现学生作文中的优点进行鼓励,对学生的作文进行个性化的词句、范文等推荐学习。其它学科中有所不足的学生,也都可以在这款学习机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功能。

整体而言,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覆盖了小中高全年级的课程,是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学行业16年的心血结晶。对于广大想提升学习成绩,实现高效学习的学生来说绝对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