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必剪APP怎么转场 场景转换功能添加方法介绍

 2020-09-21 14:15  来源: 当下软件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必剪APP是一款非常优质的手机视频剪辑软件,它是由哔哩哔哩官方出品的,它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专业的视频剪辑功能。大家可以更自由的剪辑视频,并且还有海量的视频素材可以使用。软件中的视频素材都非常的有趣,各种样式都有,而且还带有B站特色,这样看起来更好玩。很而很多时候做视频都会用到转场效果,这样可以让视频转场更酷炫,下面给大家带来添加的方法介绍。

方法介绍:

1、首先打开必剪APP,进入软件之后选择剪辑版块,加载视频,然后点击底部的视频剪辑功能;

2、将时间线拖动到需要转场的地方,点击底部的分割选项,将视频分割开来;

3、回到剪辑主页面,点击进度条中分割处的方块按钮,就会弹出转场效果,有各种转场模板可以选择呢,点击即可添加。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必剪添加转场的方法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帮你到大家。同时祝愿朋友们通过软件可以制作出精彩的视频。

来源:当下软件园

原链接:http://www.downxia.com/zixun/5792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必剪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