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杯”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2020-09-22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2日报道:虽然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没有发布iPhone12,但是随着新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信息被爆出来。

在此之前就已经有消息曝光了今年今年iPhone12将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俗称:小杯,中杯,大杯,超大杯~

近日,又出现了有关iPhone12新的爆料,苹果爆料者L0vetodream当天在推特上称,今年5.4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

“小杯”的iPhone12 mini可能采用刘海全面屏,手机整体尺寸缩小,正好适合单手使用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一只手无法滑动屏幕了。但是iPhone12 mini带来单手体验感的同时,可能会因为尺寸牺牲一部分手机续航能力,据传苹果爆料者L0vetodream当天在推特上称,今年5.4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

这样的新iPhone12,你喜欢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