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松筹上寻求大家的帮助 解决女儿看病难的问题

 2020-09-22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叫家住在河北省邯郸邯市,我和我的爱人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名叫兮兮,我们夫妻俩虽然挣的钱不是很多,也给不了女儿很好的生活,但是一家人还是其乐融融的,生活还是过得开心而且很幸福,本以为这样的生活就这样一天一天快乐的过去,可是谁会想到,不幸还是没有任何的预兆降临到了我的家里,2019年的12月份,我的女儿兮兮很不幸的被确诊为了淋巴细胞白血病,从此我们一家人就走上了艰难的求医之路。

女儿的突发病情

到现在我还记得在2019年的10月份,女儿兮兮在家里突然就发起了高烧,一开始的时候我她妈妈都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一个平常的小感冒,就带着女儿去了邯郸中心医院,让医生给开了一些药就回家了,可是吃完药以后孩子总是反反复复地发烧,持续了有两个月的时间还没有好转,我们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连忙带孩子去了河北省的儿童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没想到的就是女儿兮兮最后竟然被医院确诊为了淋巴细胞白血病,医生说孩子必须马上住院接受治疗,不然的话随时都可能会有生命的危险。

女儿对抗病魔的表现

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就犹如晴天霹雳,让我们一家人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当中,但是没有任何其他的办法,我们夫妻俩只能硬着头皮为女儿兮兮办理了入院的手续,好在接受治疗的过程当中,女儿兮兮一直都表现得很坚强,她还经常跟我们撒娇,开玩笑,但是从刚开始见到医生和护士就会哭,到后来吃药,*就像家常便饭一样,没有人知道我的女儿到底经历了多少病痛和折磨。

白血病对孩子的伤害

不仅仅女儿的身体承受了很多的痛苦,我和爱人也在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医院的医生表示女儿兮兮的情况必须化疗以后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否则的话女儿的生命即将进入倒计时,

我们一家的经济状况本来就不是很富裕,我和我爱人的工资勉强够我们一家的日常开销,后来孩子查出来患有白血病,家里面已经把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了,能借的亲朋好友也都借了一遍,可是面对女儿后续的治疗费用还是杯水车薪,相差很远,可我的女儿她还那么小,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无论如何都是不会放弃她的。

轻松筹对患病患者的帮助

万般无奈之下,我们夫妻二人经过商量,决定为我们可怜女儿子发起了轻松筹,根据了解,轻松筹的大病救助模式已经成功的帮助了百万大病家庭,帮助他们走出了困境,重见生命的曙光,随着轻松筹的价值观逐渐的深入人心,其所汇聚的指尖力量也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日前用户量已经突破了6亿,筹集的总金额已经累计到了360亿元,而这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是大家的一份关心的爱心,一份温暖的感动。

作为孩子的父母,看着孩子那么难受,我们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难受,有的时候真的希望这些痛苦我能来替女儿承受,就是砸锅卖铁,甚至是付出我的生命,我也想把孩子的病治好,

好在医院的医生表示女儿兮兮的康复机率很大,希望在轻松筹的平台万千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女儿可以早日战胜白血病,早日康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轻松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