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为什么推荐创建360百科词条 如何创建

 2020-09-23 14:14  来源: 七月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您编辑的内容缺乏对应的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是要编辑者指出该部分内容的来源或出处,从而保证这段内容是客观真实的。能作为360百科创建词条的权威佐证媒体有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以及各地方的官方报社、政府网站等公立学术机构(报道新闻的页面不能免责声明)。

360百科词条通不过?

创建360百科词条不通过的原因有很多:词条名不规范,内容措辞不规范,内容不客观,含有广告成分,360百科创建参考资料不是权威网站等等。这就需要我们逐一排查了。具体不通过原因要登陆360账号查看词条未通过选项,那里会有提示的。360搜索找迅推客代做

360百科谁都可以编辑吗?

360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都是免费的,不过360百科修改确实难度很大,因为360百科创建词条需要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因此,审核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苛刻”,因此,当你做360百科修改的时候,如果遇到难题,直接找我们代编即可,我们只收取相应的服务费。360搜索找迅推客代做

百科优势

提升品牌信任度

提升品牌形象与公司品牌信任度借助360百科创建平台,进行企业品牌的包装和宣传,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提升网站权重和排名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jzhouseo.com/seojishu/7575.html 转载请保留本说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