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小红书启动“啄木鸟”计划 严打虚假推广笔记

 2020-09-24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近日小红书宣布启动“啄木鸟”计划,针对全站所有笔记,严打虚假推广行为。

据悉,该计划将通过“多维度算法模型+人工审核”双重地毯式排查,不仅覆盖历史存量笔记,还有未来新增笔记,对于严重违规的账号将进行断流封号处理。

目前小红书月活用户数已经超过1亿,为了能够给用户更好体验,今年二季度,小红书就启动过一次专项治理,重点打击恶意营销、评论区广告引流等用户高频举报的内容,经过一个季度强力打击,评论广告举报量环比降低了44%。

A5创业网了解到,虚假推广正是目前社区最大的用户痛点,而“啄木鸟”计划的落实,对用户体验和社区生态健康进行有力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