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罗永浩已还债四个亿!联手大白出击卫浴圈,“工匠精神”不灭

 2020-09-24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冠军之战中,那个在脱口秀行业沉浮二十余年,有着“科技圈与直播圈最专业的相声演员”这一别致标签的老前辈罗永浩,终于献上了自己的脱口秀处女秀。

在老罗的演讲环节,他谈到自己的债务,从2018年底,经过两年的还债历程,6亿的债务已经还了近4个亿。按照目前的进度,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彻底还清。

老罗还调侃道,自己的债务还完之后,准备拍个纪录片来记录一下这段诡异的还债历程,纪录片的名字就叫做《真还传》。

说到这里,让我们不得不回顾一下老罗的传奇前半生。30岁之前的罗永浩,高中辍学,之后摆过地摊、卖过羊肉串、倒卖过*、给传销组织讲过课......可以说,几乎所有社会底层的工作他都做过。

30岁之后,自认生性狂狷的罗永浩,成为了新东方历史上最具煽动性的老师。“老罗语录”风靡网络。“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成为那个年代直男们的潮流鸡汤。之后罗永浩带着理想主义和网红的光环,与新东方分道扬镳,创办了牛博网,开了自己的英语培训学校,甚至跨界做起了手机。

粉丝们疯狂爱老罗的偏执和理想主义,可理想和现实的不合调和性落在他身上,就变成了习惯性失败。老罗开始做锤子手机那年,正赶上行业萎缩、竞争日益激烈,最后欠下6 个亿的巨债。做空气净化器,进军电子烟……这些为还债做出的努力无一不是以失败告终。有人也因此戏称他是“干一行垮一行的行业冥灯”。老罗像极了游侠骑士唐·吉柯德,理想附身,屡战屡败。

看似一切都无济于事了。4月1日,老罗却出现在了直播间。他仍保持着诙谐,说着“交个朋友,不赚什么钱”,交出了一份三小时卖出1.1个亿,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的答卷。

有人感叹:那个偏执的理想主义者,最终还是向现实低了头。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唐·吉坷德又怎会轻易低头?进入直播行业,老罗仍没有放弃挑战不可能。所以,他选择了李佳琦们轻易不敢涉足的产品——水龙头。

5月15日,大白漱口洗面龙头在老罗直播间首次亮相,直播5分钟,大白漱口龙头浏览量达120000,销售金额突破168万,6200余套全部售罄,新交的朋友25.8万人以上。

老罗似乎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站点。而这次直播也是老罗与大白卫浴的首次浪漫“牵手”。diiib大白作为国内卫浴领域的新生代品牌,虽然只成立了两年,却始终保持着对“工匠精神”的极致追求。大白选择老罗,便是因为他身上的理想主义、极客精神、工匠之心,以及敢于承担、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这些特质与当代年轻创业者们所追求并践行的,不谋而合。这也是为什么老罗能得到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艳梅以及首席战略执行官林凯的高度赞扬,从而有了陆续的合作。

7月17日,5000套大白双功能起泡器,在一秒钟内就被秒抢光!

9月5日,大白累计支付订单数高达10000件,销售库存全部售罄!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0万人!

9月26号,大白卫浴的大白小方盒置物架也将会再次上到罗永浩的直播间。

我们不难想象,在未来,大白与老罗携手,必将会激起直播圈更多的火花。也不难想象,“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的老罗也必能拍出属于自己的《真还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双十一,老罗想要带动“直男”不容易

    继那个“消失的男人”回归,淘宝直播再次放出重磅消息,老罗将在10月24日于淘宝直播开启首场直播。10月24日,正是今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开启第一波预售的关键节点,也就是说,老罗与李佳琦“同台竞技”,淘宝直播一场新的大戏拉开帷幕。

    标签:
    罗永浩
  • 淘宝终于迎来掏空男人们钱包的人了么?

    在“真还传”结束的四个月后,罗永浩又一次迎来了他的“复出秀”。20日,罗永浩本人在朋友圈公开确认将在10月24日开启天猫首播,与此同时交个朋友官方微博也官宣确认了该消息。

    标签:
    淘宝网
    罗永浩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