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竞特工的硬核风范,华硕破冰手240水冷散热器展现强悍散热实力

 2020-09-25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漫威:复仇者联盟》与《NBA:2K21》等多款大型游戏佳作的发布,玩家们在获得极致游戏体验感的同时,更高的性能需求也令CPU的发热问题更加严重。为了解决CPU散热问题并保护主机硬件,玩家需要选择一款更加出色的CPU散热器,这款来自华硕的TUF GAMING LC 破冰手24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以更加出色的散热能力和更贴心地细节设计,赢得了许多玩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提升CPU散热效率,华硕TUF GAMING LC 破冰手 24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了高效能水泵,大功率的电机与线圈可以提供更加强悍可靠的动力支持,大大提升了这款水冷散热器的散热能力。同时,这款水冷散热器的水泵内部还搭载了高速叶轮和微通道铜底喷射式水道的设计,对于水冷液的循环速率有着不小的加强,同时也强化了散热效率。此外,华硕TUF GAMING LC 破冰手 24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还采用了两把定制120mm高效冷排风扇,具备4pin PWM调速控制,能够提供67 CFM风压和3.0 mm H2O风量,全面满足了玩家们的多等级散热需求。

不仅如此,华硕TUF GAMING LC 破冰手 24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还拥有极为出色的细节设计。经过华硕工程师的反复调教,这款水冷散热器所搭载的两把定制TUF GAMING RGB冷排风扇的扇叶前端采用了能改善风流、提高风压、降低噪音的沟槽设计,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加安静、舒适的游戏环境。同时,为了降低玩家们的安装难度,华硕TUF GAMING LC 破冰手 24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还采用了更加简便的套件安装方式。此外,这款水冷散热器还拥有水冷管编织保护套和高透NCVM涂层泵盖等细节设计,有效提高了玩家们的使用体验感。

对于热爱高颜值硬件的装机爱好者来说,华硕TUF GAMING LC 破冰手 24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也同样十分诱人。这款水冷散热器不仅具备大量RGB灯效,还支持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能够配合主板、显卡等硬件一同闪烁灯效,相当酷炫。此外,对于不同平台的玩家来说,这款水冷散热器的高兼容性也是亮点之一,对于INTEL与AMD平台的多类插槽,这款水冷散热器都能够轻松匹配。

为了获得更加稳定优质的游戏体验,升级CPU散热器势在必行,更高的散热效率与贴心地细节设计等多方面硬核表现,使华硕TUF GAMING LC 破冰手 240 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成为了玩家们畅玩大型游戏佳作不可缺少的的明智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发展电竞:关注跨界创新,丰富产业生态

    作为粉丝的年轻人汇聚成的流量、电竞赛事驱动年轻人的能量、作为一项内容展现出的延展性以及对其他产业的赋能,近年来,电竞新兴产业的身份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标签:
    电竞游戏
  • 极度未知HyperX成为《失控玩家》首映礼赞助商

    惠普公司的游戏外设团队、游戏和电子竞技领域的品牌领导者极度未知HyperX作为电影《失控玩家》全球首映礼的官方游戏赞助商,在纽约林肯广场AMC影院举行的首映礼中正式亮相。《失控玩家》是一部备受影迷期待的冒险影片,影片中设置了多个彩蛋,细心的玩家和粉丝们还可以在其中找到极度未知HyperX外设装备的身

    标签:
    电竞游戏
  • VR解谜竞速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上线Pico Store

    8月5日(本周四)上午10:00,由波兰独立游戏开发商Gamedust开发的VR解谜竞速冒险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正式上线PicoStore平台,上线原价49.9RMB,Pico用户在新游首发期(8月5日10:00-8月11日24:00)购买该游戏将享受7折惊喜优惠,只需

    标签:
    电竞游戏
  • 《剑网3》怀旧服今日火爆上线 海量内容震撼来袭

    风起稻香,此情可待!500万预约侠士盛世重逢,手绘武侠大世界《剑网3》怀旧服今日震撼上线!江湖玩法更新完善,游戏体验再度升级;DX11引擎与云游戏双剑合璧,畅玩盛唐零门槛

    标签:
    电竞游戏
  • 钢铁侠or擎天柱,耕升RTX 3070星极蓝爵颜值+性能体验

    在上年,为了满足中高端显卡市场需求,耕升带来了全新的星极系列显卡,这个系列显卡除了拥有出色的性能外,在产品颜值和做工用料方面,都可以说更为优秀。如果觉得炫光系列不能满足你追求高颜值需求的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