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沸点天下勇哥在第10届社群团购大会宣布行团购时代

 2020-09-25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24号第一届社群团购大会在济南召开,2020年9月22日,第10届社群团购大会在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由沸点天下举办,沸点会展与4458货源网联合承办,由系统战略合作伙伴大师熊战略支持。在本次社群团购大会上,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宣布行业进入 “后社群团购时代“,并以此引领探讨行业新机遇与新发展。

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在以《后社群团购时代》为主题的分享中指出,当下社群团购处在第3轮高速发展期;大品牌,生产企业正在涌入;微商,实体,连锁以及拥有大用户量的人正在进入;随着实力玩家陆续正进场,勇哥指出精心运营,把握增长,是大家的机会!

在大会中,勇哥还指出后社群团购时代3大变化:

1、运营更专业了,货源选品平台、系统服务商、云仓一件代发、团队培训机构……专业机构的出现,让社群团购创业更简单了。

2、品质和品牌提升了。很多大企业、大品牌进入社群团购和直播的赛道!

3、已成为创业方式。社群不仅仅是个卖货的地方,更是一种创业方式,必竟一年做上几个亿,也不是小打小闹!

为了助力大家更好的把握后社群团购时代的机遇,第10届社群团购大会开设多个专题,闭门私董会探讨平台的成长;4458VIP贵宾会员闭门晚宴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沸点之夜资源对接晚宴促进平台与供货商之间的合作;社群团购大会以内容分享为主,促进经验分享;平台选品对接会让供货商直接向平台推荐产品;另有团购&直播货源基地授牌,行业专业供应链助力平台快速发展;内容丰富,实力嘉宾助阵,活动内容丰富,与会创业者好评。

后社群团购时代到来,预示着行业新机会,更大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