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眼橙X10Pro强势来袭,宅在家大眼橙X10Pro陪你看天下

 2020-09-25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投影仪行业也是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电视,选择用投影仪打造家庭影院,8月,投影仪行业的佼佼者大眼橙正式发布新品X10Pro,因其震撼的影音效果,而倍受消费者的关注。

与大眼橙热销的X7Pro的超高性价比不同,X10Pro打造是超清高亮的旗舰影院效果,从多方面提升性能。

2050ANSI 流明,行业亮度新高

此次大眼橙X10Pro在亮度方面再次升级,2050ANSI流明,较大眼橙X10在亮度上提升8%,光机效率也有大幅度提升,达到行业亮度新高,轻松打造家庭影院,可以与电视相媲美,就算是在白天,投影效果也丝毫不受影响。

热漂移温控技术搭配TOF 全自动无感对焦,时刻清晰

此次大眼橙采用创新新技术——热漂移温控技术搭配TOF无感对焦,通过温度传感器检测镜头温度,实时全局动态对焦,调整画面清晰,时刻保持画面清晰。TOF激光测距、COMS摄像头组、智能算法对焦,更智能、更简单、更迅敏,打造极致家庭影院。

超清 巨幕 ,打造极致家庭影院

内置4K Tricolor引擎,采用0.47MD芯片,207万片微镜,全面支持4K硬解码,可达到1080P,超清效果,色彩逼真,丝毫分明,支持HD10解码和HLG解码,高度还原靓丽色彩。配合MEMC全局运动补偿,画质清楚流畅,成就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

立体环绕音效震撼心灵

除了视觉优化,大眼橙在音效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双喇叭低重音,不仅仅是家庭影院,还是KTV。待机时,可以当做蓝牙音箱使用,搭配大眼橙定制麦克风便可以成为KTV,尽情K歌,足不出户,尽享欢乐。

大内存 更流畅

4+32G大内存,放心看,放心存,不会出现卡顿现象,海量片源本地储存,方便快捷。搭载Android9.0操作系统,畅享腾讯正版授权,海量新老影片,兼容格式软件,畅快简单,体验感极佳。

漫射光源 高端外形 美观又安心

大眼橙X10Pro采用漫射光源,相比于直射光源,长时间观看眼睛也不会疲劳,观看更安心,老人小孩也可放心观看。此外,大眼橙X10Pro继续沿用X10黑色外观,高端品质即刻显现,简约大气金属外观,正面搭配封闭式镜头设计,内置高透光镀膜玻璃镜头,可以有效避免磨损和进灰,全面保护镜头,从外形到配置都是极其优秀的,始于颜值,忠于才华。

在投影仪技术如此成熟的今天,像大眼橙X10Pro如此高配置的机器也不多,从外形到音箱再到配置,都是顶配,是想要一台高品质级别的家庭影院,那么大眼橙X10Pro则是您的最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