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车云荣登央视《中国品牌报道》栏目,讲述如何打造知名大品牌

 2020-09-27 09: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9月25日,有车云品牌团队受邀荣登央视CCTV-17《中国品牌报道》栏目。有车云副总经理刘文彬接受了CCTV-17主持人的采访,讲述了有车云如何通过平台和服务厚惠车主赋能汽后市场,打造中国好品牌。

汇聚中国品牌,报道行业热点。《中国品牌报道》是一*电视台大型电视财经专题类栏目。主要向广大电视观众讲述优秀品牌、行业领先品牌的成功故事, 展现品牌的价值内涵。

在采访中,有车云副总经理刘文彬表示:“大浪淘沙,创业维艰。一家企业,面对创业途中的难题与考验,只有目标坚定,方向正确,才能在风浪中直挂扬帆。”近年来,不只是汽车产业从业者在尝试模式转变,政府也持续推出了各项政策大力推动车联网发展。发展车联网,已然成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在实体经济中应用的重要方向。有车云之所以能够引得中央电视台此类权威组织的注目,荣登《中国品牌报道》栏目,根本还在于跟上了时代及行业发展的节拍。在有车云用户数量爆发增长的背后,是有车云对“用户为本,需求为上”理念的坚持,是对车主需求的不断深挖,是便民利民、厚惠车主产品的信赖加持,更是赋能汽后市场转型的大势所趋。

此外,采访结束后,中央电视台CCTV-17栏目与重庆有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企业品牌联合成长计划》的签约仪式也已正式启动。

有车云作为新锐品牌,快速获得了众多车主的信赖以及各界媒体的肯定。对于有车云而言,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动力。在风云诡谲的市场中,一个品牌走得更远绝不是靠瞎打盲撞,而是通过实践不断调整。未来,有车云将继续发力,纵向深耕汽后领域,横向优化产品、服务,打造中国好品牌,传播中国品牌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