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滩大会成功举办,越客提前布局数字生活新赛道

 2020-09-27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届全球高级别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成功举办,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举办40多场论坛,展示超千项科技成果。本次大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蚂蚁集团和支付宝主办,围绕‘科技,让未来更普惠’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越客受邀出展,将餐饮、零售、健身、商圈四个垂直行业成熟的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带到现场,获得一致好评。

数字生活新服务,是下一个十年最大的互联网红利

论坛上,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表示上市后最重要的事是持续发展技术;强调,蚂蚁的基因不是金融,而是科技,科技是推动蚂蚁业务每一次进化的最核心动力。“在蚂蚁16年的发展历史上,科技每一次都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驱动着蚂蚁业务不断进化。”

在9月25日上午的支付宝数字商业峰会分论坛上,支付宝就数字生活新生态做了深入解读。未来两年,数字化经营将深入线下4000万商家的日常营销和客户经营,刷脸IOT+小程序——线上线下数字化营销形成闭环。刷脸支付是入口,数字化营销是目的。

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在本次论坛上又再次提及“数字生活新服务,是下一个十年最大的互联网红利!”,给到业界以信心和红利,这意味着未来我们新的增长点就在数字化生活的新赛道!而越客早已布局数字化经营业务,为实体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解决方案。

越客愿赋能线下商家,共同迎接数字生活新时代

越客,深耕移动支付行业多年,坚持为实体商家经营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全国50万+商家提供服务。数字化经营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支付领域的又一风口。越客希望结合支付宝强大的底层基础平台和流量能力,通过产品、商业模式的创新,赋能商家经营数字化升级。

今年,越客作为支付宝第一批数字化经营服务商,参与支付宝DT,进行小程序生态开发。面向零售商家,快速推出四个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合作商户中不乏世纪金花、奥特莱斯、一兆韦德等知名商户,目前上架小程序3000+。同时,越客智慧门店小程序被支付宝选为心选模板,在支付宝服务市场中销量名列前茅。

本次展会,我们通过互动形式让参展观众亲身体验小程序的会员、积分、卡券等营销功能,以及扫码点餐、先享后付、数字商圈等商家数字化经营场景,更直观的感受到数字经营给各个行业经营带来的便捷与高效,现场斩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越客希望为全国线下商家提供优质、稳定的数字化经营工具,以及全方位的数字经营解决方案,帮助商家降本、提效、增收。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数字生活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