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宝妮蔻——引领轻奢化妆品创业先锋

 2020-09-27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今化妆品市场火爆,全球化妆品市场保持稳定增长,目前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规模为全球第二,增速上已经成为全球第一,高速增长的市场也吸引了一大批创业者加入这个行业。但是市场增长迅猛的同时,也避免不了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在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那么只有寻找大浪淘沙中的细分市场了。

在竞争激烈化妆品市场,国货品牌的消费占比越来越高,逐步培养出自己的细分客群与独特竞争力,在国民对国产品牌信任度逐步重新建立起来的当下,中高端国产品牌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与市场潜能。所以我们的目标锁定在中高端国货产品。

在国内化妆品中高端市场,宝妮蔻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品牌口碑效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宝妮蔻是由资深护肤专家及专业研发团队经过十年潜心研究,根据东方女性的审美观念及肤质打造出的高端护肤品,并经过了国内外多个权威机构的51项的化学、荧光剂、激素等全项目检测,成分安全、天然、有效,适合任何肌肤。

在招商加盟环节,宝妮蔻给出了极大的优惠和支持力度,助力创业者在化妆品市场中掘金!

一、轻奢创业首选宝妮蔻

1、自有工厂,行业首创全新社交电商模式

创业选择品牌其实就是选合作伙伴,它得靠谱,有实力有资源,格局大,而这些方面,宝妮蔻全部都有。宝妮蔻自有工厂,生产车间通过GSPC欧盟国际认证,SGS国际最高化妆品质量认证。公司一直以来都是秉承“品质为本”的核心理念,凭借专业的研发优势来研制更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高端护肤品。

2、高端IP打造

宝妮蔻抓住新时代机遇,在互联网视野与战略下,运用先进的运营机制,将全程扶持加盟合作商线上线下联动经营,组件品牌合伙人训练营,邀请行业顶级短视频运营老师作指导,分享爆粉秘诀,服务内容覆盖整体IP形象定制包装、抖音IP打造、短视频拍摄、直播引流话术以及转换,帮助加盟者引流创业粉,直接变现,彻底解决流量问题。

二、抖音短视频IP精准流量池

对于宝妮蔻来讲,加盟商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也只有加盟商的成功才更能说服其他人选择宝妮蔻,因此宝妮蔻始终都在为加盟商的核心利益而奋斗,完善产业链、创新销售模式、5G风口短视频流量池掘金就是当下的风口,全都让惠让利于加盟商,让加盟商有底气经营有信心致富。

加入宝妮蔻品牌合伙人招募计划,赠送价值39999元的大礼包,即可享受大咖高端定制版IP打造方案,顶级直播营销团队运作,助力创业者快速流量变现。

我们打造的是网红也不是网红,因为我们只做垂直类创业粉,是真正能让你精准变现的账户!

1、一对一精准IP定位打造

2、傻瓜式简单实操的抖音零售账号打造

3、直播与视频无缝链接,快速获取精准流量变现

4、私信转换百分百成交话术

5、品牌合伙人配助理持续转换

6、打造品牌合伙人个人专属流量池

三、宝妮蔻品牌合伙人数据案例

宝妮蔻自有顶级运营团队,助力合伙人短视频账户运营,打造了可变现的精准账户和网红合伙人,每天私信风暴引流!

宝妮蔻品牌合伙人刘霞

宝妮蔻品牌合伙人清江

宝妮蔻合伙人雯萱

如果你还在为“创业不知道选什么项目好?”的问题所困扰,不如选择更专业的宝妮蔻。

不仅是因为宝妮蔻有独家技术、品牌、工厂,还有更加专业的高端IP打造计划。流量决定一切,为了帮助更多人创业者赢得红利,2020年宝妮蔻开启百城联动合伙人招募,邀请更多伙伴共谋美妆服务的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化妆品电商
化妆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