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一个网站的内链布局几个小诀窍 可以让SEO优化效果翻倍

 2020-09-27 16:21  来源: SEO实战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般来说,权重很高的网站,往往他上面的其他页面也会取得不错的排名(即便其他页面的内容非常一般),这就是百度蜘蛛的坏处,就像现在的百度,呈现的内容越来越糟糕,或许并不是百度的错,而是“包藏祸心”的网站,成功的欺骗了百度算法,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网站内链制作在这里起到了重要的效果,所谓网站内链,几乎一切的网站都具有,从主页到内页,内页之间的链接,各个栏目之间的链接,错综复杂,许多时分,网站规划中都为了可以访问顺利而做了链接,却很少经过内部链接行进网站的权重做竭力,明显,忽视了内链,会让网站呈现变形打开,好的更好,差的更差,甚至一些优质的内容被埋没了,永无出头之日。

网站内链优化,目的就是给网站一切的内容供给一个持平的时机,这种“持平”的竭力,最大的优点在于网站,因为在许多时分,搜索引擎录入的都是网站主页的内容,假定不做优化,大约一个网站的主页在搜索引擎展示的比重在80%以上,这明显是不公平的,假定减少这种比重,让更多的网页在搜索引擎上展示出来,可以有用的行进网站权重。

除此之外,内链还会给用户带来价值,我们知道,现在的网路用户的阅读习气是懈怠而漫步尽心的,略微有点不如意,他们会绝望的离去,许多用户都想进入深层次阅读,假定一篇文章不错,那么,在这篇文章上做的链接,估计也不会太差,用户假定兴犹未尽,会跟着练级继续点击,一个高效的内链,可以引导用户,起到引导的效果,有用的行进了用户对网站的信任和在网站的停留时间,利于SEO优化。

对网站内链的优化,许多站长都疏于办理,形成这个原因一个是对网站内容的质量不太自傲,第二个原因是,不愿意收拾,第三点,在网站运营推行中,没有对内链的效果引起满足的重视,那么,怎样做,可以有用改动这种状况呢?变成有利于SEO优化。

以多带多

假定一个栏目的内容满足多,那么,我们可以把网站内敛不断的转向这个栏目,假定网站有两个栏目内容不断更新,互相做链接,至于网站其他从建站底子不变的网页,包含目录页、关于我们、联系方式等等,经过外链可以优化,在内链制作中,结束把它们忽视掉。

以新带旧

网站不断内链更新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网站一向有新的内容更新,新的内容,大约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结束,质量高,有深度的内容,花费的时间更长,为了让新的内容愈加有吸引力,用心排版,插点图片,都能有用行进内容的质量,当然,再加上一点旧内容的外链,有人做过核算,一篇新文章最好带四个就文章内容链接,这样互相提拔的精力,有助于网站概括实力的打开。

以旧带新

由来只闻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在武侠小说世界,金庸古龙早年大热,在情爱小说许多的年代,琼瑶的作品早年大卖,而现在网络文学又成了干流,人们审美情味变了,不代表曩昔很热的小说没有人观看。

一个良性运营的网站,离不开数据核算,关于现已发布的内容,算是旧闻,旧闻有没有价值呢?恐怕很少有人认真考虑过,怎样把这些内容再次发挥价值呢?网红故宫的成功给了我们许多启迪。

网站旧内容,有好的,也有差的,差的就让它坚持原样吧,那些优质的内容,并不会因为时间的消逝而失掉价值,恰当的“翻修”一下,守时参与一些新内容的链接,然后取得意外的收成。

当然,网站的内链怎么做到有利于SEO优化呢?要保证两个条件,网站要有满足的内容,并且新的内容不断地再更新,不然,内链优化就是空谈!

来源:SEO实战营公众号(D:ilottecn)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Kdl6slYdQhZS1RUyEPdO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