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轻薄商务笔记本选ThinkPad X13 锐龙版,纵享极致商务体验

 2020-09-28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ThinkPad品牌中,X系列一直不断追求“极致”轻薄和便携,凭借小巧机身、超长续航以及全时互联等特性,逐渐成为商务差旅人士的首选办公笔记本。X系列中的ThinkPad X13 锐龙版是2020年7月刚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商旅人士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在具备高性能的同时,保持了高性价比,备受职场人士的喜爱。

轻薄商务笔记本选 ThinkPad X13 锐龙版 ,高能稳定

ThinkPad X13 锐龙版在性能表现上,拥有强劲非凡的处理性能的同时,也更加的高能稳定,带来更加出色的办公表现。这款电脑最高搭载全新7nm AMD 锐龙7 PRO 4750U处理器,最高配备32GB内存,最大支持1TB PCIe高速固态硬盘,大幅度提升读取、存储与压缩大型文件的运行速度,让工作更高效流畅。全新升级的WiFi 6双天线网卡,传输速度较上一代提升约3倍,有效提升连网速度的同时,也减少了网络延迟。

轻薄商务笔记本选 ThinkPad X13 锐龙版 ,轻松随行

ThinkPad X13 锐龙版为13.3英寸窄边框FHD广视角屏幕机型,具有100% sRGB广色域,亮度可达3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环境下使用,依然拥有优秀的视觉体验。整机小巧轻盈,轻至1.3kg,薄至16.9mm,通勤出差随身携带都毫无负担。采用了杜比音效音响系统,让你在室外也能享受清晰震撼的环绕声。双远场降噪麦克风,更清晰地捕捉语音,让你在差途中也能流畅发声。键盘采用ThinkPad经典键盘设计,让双手不必离开键盘区,也能轻松实现准确定位、上下浏览、内容选中等多种操控功能,可以大幅提高办公效率。

轻薄商务笔记本选 ThinkPad X13 锐龙版 ,接口丰富

ThinkPad X13 锐龙版的接口十分丰富,配有两个USB-C接口,两个USB3.1 Gen1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以及一个MicroSD卡接口。机身电池也支持疾速快充和应急充电功能,1小时即可回满80%电量,让你时刻能量充沛。标有电池标识的USB接口即使在电脑关机状态下也能为手机充电,成为你的应急充电宝。

轻薄商务笔记本选 ThinkPad X13 锐龙版 ,安全 耐用

ThinkPad X13 锐龙版通过了基于MIL-STD-810G标准的12项严苛对照测试,在多种严酷环境下依然能稳定运行。使用舒适度上,ThinkPad则在键盘内置X型支撑,使得整体键盘更加稳定耐用,鼓形结构和1.8毫米键程则能够带给手指更舒适的回弹感受,增强敲击节奏感,键帽的微笑弧线设计,也使得敲击时更舒适。更有防泼溅键盘设计,遇到饮料打翻洒到笔记本上的情况也不必太过担心。ThinkPad X13 锐龙版还配备了ThinkShutter物理摄像头开关,按压式指纹识别器,一触登录解锁,安全又方便。

轻薄商务笔记本,当然选ThinkPad X13 锐龙版,如此一款高能稳定、轻便随行、接口丰富、畅联无线、可疾速快充的超便携商旅本,专门针对商旅人士推出,让你轻装出行,无惧环境困扰,随时进入高效办公状态,纵享极致商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锐龙CPU

相关文章

  • ALIENWARE x17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作为一台挑战边界的笔记本,ALIENWAREx17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不仅能提供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也能满足玩家在生活中的学习及工作需求,让玩家可以轻松适应工作、学习以及游戏的多重身份。强大的颜值,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件足以撼动全场的潮流单品。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解析,ALIENWAREx17究竟拥有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轻薄游戏本如何散热

    长期以来,轻薄与性能似乎都“势不两立”,想要其一,就必须要舍去另一个。但是,外星人游戏本X17的出现却打破这一规则,让高性能产品也配拥有轻薄外观。在预言设计2.0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简约轻巧,颜值无敌。但很多人在感叹真机极致设计的同时,也普遍对这款轻薄游戏本的散热表示担心。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外星人x系列亦能选择

    相信对于很多学生党或者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玩家来说,3060笔记本会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因为3060强悍的释放可以给他们提供性能上的支持。3060笔记本买什么好?纤薄游戏本x系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星人x15/x17虽然是高端游戏本,但是同样也可以选择搭载RTX3060,以更实惠的价格让玩家体验上顶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再次升级:晒单最高享1000元Steam券!

    双11大促火热进行中,相信在第一波开门红下手的玩家都已经陆续收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对于没赶上双11电商促销头班车的朋友,您也不用担心错过了年度购买笔记本的绝佳时机——微星笔记本双11大促优惠力度将再次升级,只要在2021年10月31日-11月12日购买多款指定型号笔记本,完成“晒单好评游戏人生“活动,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荣耀推出首款高端旗舰笔记本,超级产品推动品牌发展再加速

    最近荣耀发布会惊喜不断,在9月22日的融合摄影技术发布会上,宣布了手机市场份额重回巅峰16%以上之后,在9月26日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又宣布了笔记本市场份额在四个月内就从1.4%的低谷回升至7月的6.6%,同样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牌。

    标签:
    笔记本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