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轻薄游戏本如何散热

 2021-11-23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期以来,轻薄与性能似乎都“势不两立”,想要其一,就必须要舍去另一个。但是,外星人游戏本X17的出现却打破这一规则,让高性能产品也配拥有轻薄外观。在预言设计2.0的加持下,这款产品简约轻巧,颜值无敌。但很多人在感叹真机极致设计的同时,也普遍对这款轻薄游戏本的散热表示担心。

在大家的传统观念中,散热系统都是极其占用内部空间的,尤其是风扇和热管。因此,传统游戏本都“背着”厚厚的机身,手感也无比沉重,机身越厚,性能越好在当时更是广为流传。而在外星人X17中,至高可搭载i9-11980HK处理器、RTX 3080显卡,在如此强悍且支持超频的性能下,它的散热表现却非常稳定。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外星人轻薄游戏本X17装配有最新的CRYO-TECH™外星人超级散热架构,用五大技术突破,打造更强大的散热体系。针对于CPU区域的散热,添加了31号元素导热层,利用镓硅液金化合物的物理特性充分填补核心组件与散热系统之间的空隙,不仅做到了25%的耐热性提升,还带来了双倍储能空间。

在此基础上,X17的机身还装配有四风扇对流通风设计,全面升级的四风扇、四区域散热模组,让风扇上下方同时吸入冷气,并通过机身后侧和两侧的出风口排出热气流,从而实现了更好的散热效果。不但有效降低核心温度,还能确保键盘区域不烫手,避免影响玩家的使用体验。

同时,四区域独立运行的智能风扇也入列其中,还搭载有1个双排气风扇,让风扇可以根据不同核心区域的温度智能调节速度,令能耗和散热效果达到完美平衡。在CPU和铜质热管区域还增加了一层大面积的VC真空腔均热板,利用更大的散热面积完成热量的导出。高压驱动风扇则运用空气动力学特殊叶片设计,将扇叶形状和密度进行了双重优化,在确保风压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玩家可感知的噪音,让机身持续保持低噪音和强散热。

依赖超强的散热架构,外星人轻薄游戏本X17在各类型3A大作中都有着明显的优势性表现,和同类产品持续作战时,外星人的稳定性更强,而CPU空气墙的介入更可实现精准控温,更大程度保障玩家舒适体验。不过,大家在使用笔记本期间,要养成不在机身通风口附近放置阻碍物、选择平整的桌面使用PC,以及定期清理PC的通风口和风扇灰尘等好习惯,确保自己不在过热的情况下使用PC,并且定期升级BIOS。

这样一来,你的电脑便可持续保持高性能状态,为你带去无与伦比的完美游戏体验。不难看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