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业界首款满血商用笔记本,ThinkBook 16p 2023起售价8499元

 2023-05-31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轻薄时尚、性能强劲、并首创模块化设计的ThinkBook 16p 2023现已正式开售,起售价仅8499元。作为ThinkBook系列全新力作,16p实现整机150W满血释放,强劲性能表现将让内容创作者时刻保持高效输出。此外,ThinkBook 16p还打造Magic Bay高亮补光灯、4K摄像头、4G 高速LTE三大创想模块,满足职场人士的多元场景工作所需。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让ThinkBook 16p全面助力职场创作者释放无限可能。

出色性能,让专业创想灵感游刃

内容创作者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要求要比普通人更高,尤其是在性能和显示效果方面。全新一代ThinkBook 16p 2023,搭载14核心20线程异核架构,为创想释放提供高能算力支持。同时凭借出色的独显直连技术加持,和整机150W满血性能释放,无论3D建模、视频剪辑渲染、图形动画编辑设计都能轻松应对。

同时,ThinkBook 16p 2023采用立轴设计,并打造潮汐Max散热系统,配备双风扇及4+2出风口,能够快速实现机身降温,并专享噪音优化设计,带来出众噪音控制,让用户工作和娱乐都能专注其中。

全新设计,让惊艳创意无愧狂想

全新ThinkBook 16p 2023外观不仅延续家族经典的撞色设计,更带来全新风暴灰配色,配合立体切割的精钢锻造Logo,更加彰显沉稳专业。机身采用联想独创的三面丝绸铝和再生材料,整机重量2kg左右,轻薄有质,更兼顾环保。

为满足顶尖创意视觉需求,ThinkBook 16p 2023屏幕拥有3.2K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并支持X-rite色彩校准和10bit色深显示,能够在sRGB、DCI-P3、Adobe RGB色域之间自如切换,更细腻的色彩还原和绚丽的屏幕画面,可以满足办公、印刷、影音等专业领域创意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ThinkBook 16p 2023预装微软的Windows 11 操作系统,简洁高效、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和个性化体验。全新的 Windows 11 从焕然一新的界面设计,到与你关心的人、关注的消息、游戏和内容建立连接的新方式,让你得以自由地思索、表达和创造。同时,Windows 11 中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沉浸式阅读器再次优化,支持全局调整字体的功能。让你能够更舒适的阅读,缓解由网页杂乱的信息带来的眼疲劳~以后再阅读,轻松又惬意,聚焦又沉浸!尽享轻松每一天,Windows 11助你实现更多。

此外,ThinkBook 16p还针对创作者的使用习惯,设计专属键盘,1.5mm经典键程带来更舒适的按压手感,小键盘区域独立按键让高频使用快捷键更快更精准。ThinkBook 16p 2023还为用户提供全功能拓展接口,除了电源、HDMI 2.1、Type-C、USB 3.2之外,还配备了耳机、Thunderbolt 4等多种接口,能够轻松满足创作者连接外设需求。

创想模块,让交互体验突破可能

此次ThinkBook 16p 2023笔记本还带来了一大惊喜——Magic Bay创想模块,目前拥有高亮补光灯、4K摄像头、4G高速LTE三大模块。通过磁吸方式,可以快速贴合笔记本屏幕顶端,满足创作者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多元需求。

其中,4K摄像头模块内置强大的AI软件,可实现视频会议中对白板书写情景的人物擦除、视频会议人物居中、人脸追踪等一系列办公场景功能,并支持360°视角调节,带来4K 30fps的高质量视频输出;高亮补光灯模块,可完美解决逆光、户外、晚间等环境中光线不佳的问题,让创意工作更清晰,展现自己更从容的一面;4G LTE模块可提供高速移动网络,实现全时在线,差旅出行也能稳定畅连世界。

作为一款性能满血、外观时尚还有创新技术加持的笔记本电脑,ThinkBook 16p 2023起售价仅为8499元,吸引力和生产力全速拉满!目前,ThinkBook 16p 2023在联想官网、联想企业购、ThinkPad京东官方旗舰店均已上架,心动的小伙伴们可以现在下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 Getac 新一代 B360 笔记本电脑为全强固型设备的运算效能设立全新标准

    新一代B360和B360Pro采用强大的第12代IntelCorei5/i7处理器,带来比上一代设备还要更快上2.8倍的效能1,而B360Pro更可选配NVIDIAGeForce独立显卡。两款装置均提供Wi-Fi6E、蓝牙5.3,为远程工作人员提供便捷的联机能力。全新的B360专为公共安全、公用事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RTX 4060笔记本电脑登场,机械师曙光16Pro预售开启

    机械师曙光16Pro专为电竞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产品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曙光16Pro在性能和颜值方面,凭实力取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机械师曙光16Pro搭载RTX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产品集结登场,其中包含主流玩家首选的RTX4060笔记本电脑GPU的产品,不仅具有极高的性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全系标配ROG星云屏显示效果业内领先 ROG多款新品京东开售

    2月8日晚8点,ROG2023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冰刃系列、幻系列、枪神7系列、ROG魔霸系列等多款新品重磅发布。发布会上,《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亲临现场,与主持人一起,共同为屏幕前的观众呈现了ROG冰刃7、ROG幻16星空版两款产品,更是留下了签名版的《流浪地球2》鼠标垫作为礼物送给观众。想要入手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配置问鼎,一文读懂机械师曙光16Pro强悍性能

    2月1日,机械师发布了2023年全新旗舰电竞本——曙光16Pro,从外观颜色到性能配置再到售后服务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焕新,最高配置为全新13代i9-13900HX处理器加RTX4090超频显卡,可以说是配置问鼎。无论是电竞玩家或行业KOL对这款新品都非常的关注与青睐,下面就带大家深入了解机械师曙光16

  • 双十一全面让利,机械师京东自营福利拉满

    心心念念的双十一终于到来了,各大平台、各大品牌也带来了各种满减优惠膨胀定金尾款也随之而来。“剁手败家”大戏逐渐拉开序幕,机械师作为满分宠粉的年轻品牌,坚持“敢玩敢酷”,专注提供高性能电竞装备,这个双十一全面让利、不玩虚的!

    标签:
    笔记本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