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LIENWARE x17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2022-01-17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台挑战边界的笔记本,ALIENWARE x17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不仅能提供更具代入感的游戏世界,也能满足玩家在生活中的学习及工作需求,让玩家可以轻松适应工作、学习以及游戏的多重身份。强大的颜值,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件足以撼动全场的潮流单品。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解析,ALIENWARE x17 究竟拥有多少让人惊喜的方面。

1

时至今日,追求随身出行的笔记本电脑的意义早已不只是性能,它更是一件彰显个性的穿搭单品,颜值也成为了笔记本电脑所不可缺少的元素,一台自取出就已经吸引全场目光的笔记本电脑,必然会让你更具优势。ALIENWARE x17采用预言设计2.0,将环形灯带、蜂巢结构、极简主义等超前思维,结合在符号化、扁平化的经典设计之上,打造出了独特的未来主义美学。通过解构几何与锋利骨线勾勒出工业美学设计,使机身厚度仅为20.9mm,彰显出凌冽的科技风格。

2

机身尾部的INFINITE环形灯带与触摸板氛围灯光,让ALIENWARE x17拥有了更具表现力的光芒色彩。而镁铝外部材质和高耐久环保漆,既保证了更轻的重量,又让手感变得更加细腻,与凌冽的线条构成科技的硬朗。底部采用的蜂巢散热孔设计,不仅增加了空气流量,还提升了散热性,令美感与性能并存。

3

每位玩家都是生活中的多面手,既是驰骋峡谷的战术大神,又是艺术领域的创作者和知识海洋中的探索者。想要让多面手切换得更加流畅轻松,就需要一台足以面对多重挑战的笔记本,ALIENWARE x17 凭借强悍性能可以满足每一项独特所需。

4

无论是创作还是学习,最常见的就是多个任务同时开启。ALIENWARE x17 最高可搭载全新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i9K处理器,尽情释放强悍性能,用8核心16线程构建出4.9GHz睿频频率和45W的标压功耗,最大睿频频率5.0GHz,多核性能劲升19%。新增的3大AI引擎加持,帮助设备实现更加智能化的性能调控,优化了视觉和交互体验。我们在创作视觉艺术品时,需要通过图像绘制软件完成素材创作,然后在图像处理软件中提升效果,最后才会放到建模软件中完成建模和贴图,每一次的调整都需要经过多款软件的处理,在多线程的支持下,无需等待不同软件重新开启和关闭,轻松拥有同时并行的高效。

学习、创作还是游戏,都需要强大的散热予以支持。ALIENWARE x17 拥有31号元素导热层、四风扇对流通风设计、智能风扇、CPU均热板、负载平衡热管、高压驱动风扇5大散热技术突破,用 CRYO-TECH™外星人超级散热架构,打造出足以让玩家自由创作、学习和游戏的散热系统。

5

有关于ALIENWARE x17 的优势还远不止如此,可选 4K 120Hz 刷新屏让画面更加细腻,色彩更具生动感。Dynamic Boost 2.0 智能动态增强技术则运用AI,在CPU、GPU以及GPU显存之间动态调节功率,令GPU的性能得以充分发挥。CHERRY™ MX X 型鸥翼式机械键盘则用1.8mm键程营造出段落感,以 0.8mm的触发键程达到极速响应,让节奏创造更多奇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