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南京自如发放精致生活组合券 简单一招呵护健康

 2020-09-28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生活品质。为了帮助更多租客提升生活品质,享受安居生活,南京自如在不断精进服务的同时,推出多种优惠活动,旨在为租客的生活提供多重便利。近期,南京自如推出生活拯救计划,11款爆品秒杀,租客最高可享受380元优惠。生活拯救计划涵盖保洁、家修和搬家服务,租客可在活动界面一键领取精致生活组合券包。

南京自如生活拯救计划,11款爆品秒杀

南京自如 日常保洁两小时,简单一招呵护健康

南京自如为了保障租客健康,现在推出日常保洁两小时优惠活动。租客可享受一人购85元,两人团69元起的优惠。自如日常保洁覆盖6区,包括40项清洁,可有效满足租客基础清洁需求,呵护全家健康。同时,每位自如保洁师都经过4重筛选,168小时技能锤炼,工作积极热情,租客可放心预约。

南京自如精致生活组合券,懒宅福利,限时领取

南京自如 全屋清洁,洁净生活由内而外

全屋清洁大礼包包括深度清洁立减50元、消杀保洁立减35元、擦玻璃立减30元、空调清洗立减40元、洗衣机清洗立减20元、冰箱清洗立减20元等。深度保洁适用于换季大扫除,租房新入住,家有宠物、婴儿、孕妇等场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南京自如建议租客每三个月做一次深度保洁;消杀保洁服务人员使用环保药剂和专业设备对房间进行消杀,有效消灭蟑螂、蚂蚁、小飞虫,一次杀虫,三个月有效;擦玻璃服务包括纱窗拆洗、玻璃内外、窗框清洗、窗槽清洁和窗台内外清洁5道工序,由内而外层层清洗,全面清洁;空调、洗衣机和冰箱清洗均使用专用清洗剂和高温清洗机,深度清洁杀菌,保障租客安全。

南京自如生活拯救计划,不做乱世佳人

南京自如 搬家服务,事“搬”功倍不再愁

现预约搬家服务,租客可享受满249元减15元,自如大搬立减30元的优惠。同时,南京自如现有中搬+打包,小搬+打包,小搬+远程,小搬+打包+远程等搬家套餐,搬家师傅为租客提供搬前、搬中和搬后服务,租客无需到场无需动手,即可轻松完成搬家任务。

南京自如 便捷维修,守护如初的美好

南京自如家修服务高品质,价格透明,快速高效有保证。现预约自如家修可立减15元,租客可享受30元起的优惠价钱。自如家修包括房屋维修、家电维修和家电清洗三大版块,租客提交订单后,家修人员在30分钟内快速响应,确认时间,随后准时上门服务。自如家修品牌配件齐全,价格公开透明,经过公安备案,租客可以放心预约。

南京自如生活拯救计划,不做乱世佳人,享受精致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长租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