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方回应TikTok下架令被暂缓 反对美无理打压

 2020-09-28 16: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TikTok下架令被暂缓称,中方一贯反对美国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别国企业的霸凌行径。

今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相关问题时表示,我们注意到了相关的报道。中方一贯反对美国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别国企业的霸凌行径。我们希望美方切实尊重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国际经贸的规则,为各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公正、公平、开放、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

根据此前的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27日裁决,暂缓实施美国政府关于将互联网平台TikTok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行政命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