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壳系控股杭州美窝家装,加速装修业务布局长三角市场

 2020-09-28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贝壳系控股杭州美窝家装

继收购北京南鱼家装后,短短数月后,贝壳系便控股了杭州美窝家装。

近期,记者注意到,四年前在杭州家装行业异军突起的“美窝家装”,也开始打出了“贝壳自营一站式品质家装”的口号。这是继北京南鱼家装之后,第二家打出上述口号的家装公司。

目前,美窝家装的官方网站信息也做了相应调整,其自称“贝壳自营美窝家装”。

记者联系美窝家装的内部员工,也确认了上述说法。记者通过进一步查询工商登记备案信息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印证。

美窝家装的经营主体为“杭州美窝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1月25日,该经营主体进行了股权变更。变更后,天津晨投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其最大股东,占股比41.18%。

而天津晨投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最终实际控制人,则指向了贝壳系在香港设立的贝壳发展(香港)有限公司。这家贝壳系香港企业,通过中间公司间接全资持有拾贝(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股份,如今美窝家装也被其控股。

上述信息表明,美窝家装已被贝壳系控股,成为贝壳找房自营装修平台的服务提供商。

据悉,美窝家装创立于2016年5月,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家装服务,系浙江省首个摘得有“家居界奥斯卡”之称的“大雁奖”的家装品牌。

美窝家装现任CEO高原是85后连续创业者,曾任腾讯孵化的互联网家装公司美家帮执行总裁,在其任职期间,美家帮完成了5轮融资并成功挂牌上市,被认为创造了家装企业资本化路径发展的典范。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11月,美窝家装获得由初心资本、蔡文胜执掌的隆领资本、元晓资本联合3000万天使轮投资;2017年11月,美窝家装获国际知名机构IDG、北极光等联合7000万A轮投资。

完成此次股权变更后,美窝家装的战略发展格局和产业模式将全面升级。未来,美窝家装可以依靠贝壳系在长三角地区房屋中介行业所占较大的市场份额及广泛开设的中介门店,导入庞大的客户及业务单量。

而对于贝壳系而言,装修业务也不可或缺。

贝壳目前主推的平台“贝壳找房”定位的是新居住服务大平台,致力于解决围绕居住产生的诸多需求,业务范围十分广泛。

去年11月,贝壳系曾全资收购北京南鱼家装。而短短数月后,贝壳系便控股了杭州美窝家装。如果说,南鱼家装的全资收购是贝壳系开启装修业务新赛道的标志的话,此次贝壳系控股美窝家装,则是贝壳系挺进家装行业吹响的冲锋号。通过控股美窝家装,贝壳系装修业务将迅速占领杭州市场,继而加快布局长三角市场的步伐。

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壳系已提出到2029年装修业务实现2000亿营收的目标。依托贝壳找房大平台,贝壳装修将逐步形成贝壳装修平台+贝壳自营品牌的装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装o2o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